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杯2锅头 发表于 2015-9-5 16:33 信号干嘛用,去哪里,谁控制。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帅哥 发表于 2015-9-5 18:19 来实地学习学习吧,这边教的比较系统,老师们都很负责,,趁年轻学透点,,以后再工作就是积累了。
夏冬林 发表于 2015-9-5 13:09 新手看图纸的确很晕啊 看了几个月了 进步很慢
虎头羊 发表于 2015-9-5 15:01 你用百度多学一下基础的知识,然后再看图,就不困难了。
yanhuazou11 发表于 2015-9-4 16:10 要想看得懂 请到XW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6 12:10 我知道啊 但是我也想啊 可惜了 我没钱啊 我才16
阿帅哥 发表于 2015-9-6 12:59 16才好嘛,,学习的大好时间,,家里出钱呗,,学习技术,,家里应该支持吧。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6 12:07 点位图应该用不着吧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4 15:55 远程要给多少钱?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3 17:13 我来了3个月了,师傅教我换电容,和装系统。其他的基本上没教。 而且 我帮他拆了两个月笔记本,就在昨 ...
ast 发表于 2015-9-13 15:10 笔记本都会拆了,也不错啊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9-13 15:24 先去进修班学点基础吧。然后图纸、实物比照看图。
江门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5-9-13 14:52 卖红牛啦
mdn 发表于 2015-9-13 15:04 迅维不是出了一套书的么,可以看下,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报班。如果那本书也看不懂的话,那就要好好学习下中学 ...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13 17:20 我跟的师傅 学费都教了 可是他 基本上没有教我们新来的 y
我要学维修啊 发表于 2015-9-13 17:48 这个还真的很难言传,,建议楼主去基地学习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