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开机卡在系统开机界面
[打印本页]
作者:
崔家华aa
时间:
2015-6-5 12:00
标题:
开机卡在系统开机界面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6-5 17:07 编辑
接到一台昂达AM3的主机 win7系统 开机停在《正在启动windows》我扫描系统是否有坏道 结果正常,然后我重装win7系统 还是一样,我再试了xp系统 结果还是一样 ,没办法了 我又换了一个新的硬盘 还是老问题 ,我就想着是硬件有问题了 我直接更换主板 结果一切正常 我就奇怪 主板到底哪里坏了 我加焊了桥《南北合一》还是一样 请教下大哥们 你们有没有见过这种情况
作者:
zhl1994
时间:
2015-6-5 12:08
硬盘数据线和显卡 硬盘模式
作者:
xiaozhuge
时间:
2015-6-5 12:57
主板bios坏了有可能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5-6-5 13:12
外设可能啊
作者:
叶琦琦
时间:
2015-6-5 13:22
刷 bios 试试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6-5 15:03
你先把外设逐个拆掉看看
作者:
cs979899
时间:
2015-6-5 15:15
先刷BIOS,再拆外设,不行就跑线路,看看是否有类似822的排阻
作者:
想念你的温柔
时间:
2015-6-6 17:02
试试把外设全部拔掉 ,还有就是程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