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开机卡在系统开机界面 [打印本页]

作者: 崔家华aa    时间: 2015-6-5 12:00
标题: 开机卡在系统开机界面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6-5 17:07 编辑

接到一台昂达AM3的主机  win7系统 开机停在《正在启动windows》我扫描系统是否有坏道 结果正常,然后我重装win7系统 还是一样,我再试了xp系统 结果还是一样 ,没办法了 我又换了一个新的硬盘 还是老问题 ,我就想着是硬件有问题了 我直接更换主板 结果一切正常  我就奇怪 主板到底哪里坏了  我加焊了桥《南北合一》还是一样 请教下大哥们 你们有没有见过这种情况
作者: zhl1994    时间: 2015-6-5 12:08
硬盘数据线和显卡  硬盘模式  
作者: xiaozhuge    时间: 2015-6-5 12:57
主板bios坏了有可能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5-6-5 13:12
外设可能啊
作者: 叶琦琦    时间: 2015-6-5 13:22
刷 bios 试试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6-5 15:03
你先把外设逐个拆掉看看
作者: cs979899    时间: 2015-6-5 15:15
先刷BIOS,再拆外设,不行就跑线路,看看是否有类似822的排阻
作者: 想念你的温柔    时间: 2015-6-6 17:02
试试把外设全部拔掉 ,还有就是程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