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INTEL原装主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合作中
时间:
2008-12-22 06:06
标题:
一块INTEL原装主板问题
一块INTEL原装主板插内存第一个槽就报警点不亮,插第二个就可以。问题会在那里??
作者:
维科孙伟
时间:
2008-12-22 09: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钟文工
时间:
2008-12-22 09:40
测试卡显示什么代码? 是不是内存槽脏了?
作者:
音乐者
时间:
2008-12-22 09:50
这个问题也有遇见过一般都是内存槽坏了
作者:
信诚
时间:
2008-12-22 17:10
标题:
回复 1# 合作中 的帖子
用酒精牙刷洗下内存槽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