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INTEL原装主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合作中    时间: 2008-12-22 06:06
标题: 一块INTEL原装主板问题
一块INTEL原装主板插内存第一个槽就报警点不亮,插第二个就可以。问题会在那里??
作者: 维科孙伟    时间: 2008-12-22 09: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钟文工    时间: 2008-12-22 09:40
测试卡显示什么代码? 是不是内存槽脏了?
作者: 音乐者    时间: 2008-12-22 09:50
这个问题也有遇见过一般都是内存槽坏了
作者: 信诚    时间: 2008-12-22 17:10
标题: 回复 1# 合作中 的帖子
用酒精牙刷洗下内存槽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