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人去实地,是学主板还是笔记本呢
[打印本页]
作者:
baozirede
时间:
2015-1-1 09:49
标题:
新人去实地,是学主板还是笔记本呢
很纠结是先学主板还是笔记本,看到论坛很多人都是直接学习笔记本,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5-1-1 10:06
听我的。先学主板。
对时序和电路有一定基础再学笔记本比较合适
如果已有这些基础,可以直接笔记本。
作者:
迅维小张
时间:
2015-1-1 10:09
你好,像你这种问题很明显是要从台式机主板课程开始学起,如果你想先学笔记本的话,要有台式机主板的基础特别好才行。详情可咨询QQ981775188[qq]981775188[/qq]
作者:
baozirede
时间:
2015-1-1 10:09
才发帖几分钟就收到可爱月饼老师的回复,谢谢月饼老师,那我就3月份实地先主板了,到时候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