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8Z68板子经常蓝屏 [打印本页]

作者: 830611    时间: 2014-12-17 16:50
标题: P8Z68板子经常蓝屏
我有块华硕P8Z68-VLX的主板是自己用的,刚买的时候挺好用的,后来就经常蓝屏上游戏也频繁掉线,被媳妇骂的不行啊,不知道怎么回事,内存显卡硬盘都换过还是不行,求各位大神帮分析下,谢谢了

补充内容 (2014-12-19 12:15):
有时候几天都没事,有时候一天就蓝屏很多次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4-12-17 20:49
没过保拿去保修吧
作者: 1258164343    时间: 2014-12-17 21:01
是呀,还是拿去保修吧。
作者: 830611    时间: 2014-12-17 21:07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4-12-17 20:49
没过保拿去保修吧

已经过保了
作者: 830611    时间: 2014-12-17 21:10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4-12-17 20:49
没过保拿去保修吧

过保了,刚开始没过保时候我以为是内存坏了,换过不行,后来又换了硬盘显卡都不行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14-12-17 22:00
这得一步一步慢慢检测咯
作者: 745311657    时间: 2014-12-17 22:03
看看有没有掉件,尤其是内存边上多电容电阻!
作者: deleteF5    时间: 2014-12-17 23:33
会蓝屏的原因太多了,不好判断,,一步一步慢慢查吧
作者: 维维L豆的    时间: 2014-12-18 08:22
只有拿去维修了!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4-12-18 09:16
蓝屏问题不好查的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4-12-18 13:17
CPU供电、内存供电等查一下
作者: xtwx    时间: 2014-12-18 15:56
运行的时候用手摸南桥,烫不烫

作者: 830611    时间: 2014-12-18 16:46
xtwx 发表于 2014-12-18 15:56
运行的时候用手摸南桥,烫不烫

温度不高啊
作者: 830611    时间: 2014-12-18 16:49
wangjie4128 发表于 2014-12-18 13:17
CPU供电、内存供电等查一下

供电应该没问题吧,是全固态的板子啊
作者: 29939869654    时间: 2014-12-18 16:59
我上次碰到一个I5的主机,开机后只要玩游戏就死机,最后才发现I5的CPU导致的 ,既然你都换了,就主板CPU没换,那么就把CPU主板换了看下。
作者: 空明澄澈    时间: 2014-12-18 19:31
把主板和电源都换了看看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12-18 20:12
遇到蓝屏只能用替代法了
作者: 830611    时间: 2014-12-19 12:04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18 16:59
我上次碰到一个I5的主机,开机后只要玩游戏就死机,最后才发现I5的CPU导致的 ,既然你都换了,就主板CPU没 ...

都换了还有个毛啊,那还不如重搞一台呢,单主机就花了5千多,I52400的U,这板子那时就近1千块,7850的显卡
作者: 830611    时间: 2014-12-19 12:05
空明澄澈 发表于 2014-12-18 19:31
把主板和电源都换了看看

不会是电源小了的原因吧,那是400W的电源

作者: 29939869654    时间: 2014-12-19 12:43
830611 发表于 2014-12-19 12:04
都换了还有个毛啊,那还不如重搞一台呢,单主机就花了5千多,I52400的U,这板子那时就近1千块,7850的显卡

不是换啊 老兄,是拿个相同的硬件放上去看下故障能不能好
作者: 830611    时间: 2014-12-19 17:27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19 12:43
不是换啊 老兄,是拿个相同的硬件放上去看下故障能不能好

确定就是主板问题,可修不了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4-12-19 18:09
一样一样的代换  
作者: 152401    时间: 2014-12-19 18:37
830611 发表于 2014-12-17 21:10
过保了,刚开始没过保时候我以为是内存坏了,换过不行,后来又换了硬盘显卡都不行

你刚开始没过保的时候就应该拿去保啊。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4-12-19 19:57
蓝屏代码是多少?华硕822排阻查查。
作者: xw小郭    时间: 2014-12-19 20:00
不会是电源供电不足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