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4-12-17 20:49
没过保拿去保修吧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4-12-17 20:49
没过保拿去保修吧
看看有没有掉件,尤其是内存边上多电容电阻!xtwx 发表于 2014-12-18 15:56
运行的时候用手摸南桥,烫不烫
wangjie4128 发表于 2014-12-18 13:17
CPU供电、内存供电等查一下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18 16:59
我上次碰到一个I5的主机,开机后只要玩游戏就死机,最后才发现I5的CPU导致的 ,既然你都换了,就主板CPU没 ...
空明澄澈 发表于 2014-12-18 19:31
把主板和电源都换了看看
830611 发表于 2014-12-19 12:04
都换了还有个毛啊,那还不如重搞一台呢,单主机就花了5千多,I52400的U,这板子那时就近1千块,7850的显卡
29939869654 发表于 2014-12-19 12:43
不是换啊 老兄,是拿个相同的硬件放上去看下故障能不能好
830611 发表于 2014-12-17 21:10
过保了,刚开始没过保时候我以为是内存坏了,换过不行,后来又换了硬盘显卡都不行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