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参加过迅维笔记本远程的都来说几句
[打印本页]
作者:
宗信科技
时间:
2014-12-16 20:29
标题:
参加过迅维笔记本远程的都来说几句
我有一个朋友, 同行 想学笔记本维修,没有基础 搞台式机的,不知道学过远程的童鞋们 有没有什么样的意见,要真话!
作者:
lenvov
时间:
2014-12-16 20:54
表示远程靠你自己学的 就像看牛坚强的视频一样,你能学的进去就报名吧,你学不进去,劝你别浪费功夫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4-12-16 21:10
有一定基础了在报远程 不然学起来累
作者:
恋缘梦
时间:
2014-12-16 21:13
没有基础,最好还是去实地吧!
作者:
luoquan006
时间:
2014-12-16 21:32
学远程要有基础还要有练手的机会,不然学了,又不会用,很快就忘记了,这东西要靠积累的
作者:
lj5201314
时间:
2014-12-16 21:42
远程只是针对有基础,有自己的店,当天讲的,能有地方消化,,如果你没有基础,建议去实地,,实地不错的选择,可以练习你的焊接技术,修板等,,,,,
作者:
雨果果不滴了
时间:
2014-12-16 22:05
最好有点基础在学 不然 就像天书一样
作者:
王龙辉
时间:
2014-12-18 08:39
远程没有基础的话,很难学习的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4-12-18 11:25
这个要看你自己了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4-12-18 11:25
不认真天天打游戏那肯定学不会咯
作者:
254642432
时间:
2014-12-22 19:05
谁说不是呢,光说不练是假把式,
作者:
liuzxc0
时间:
2014-12-22 19:14
最好是懂电路的,不然远程学起来很累
作者:
2570954110
时间:
2014-12-22 19:30
lenvov 发表于 2014-12-16 20:54
表示远程靠你自己学的 就像看牛坚强的视频一样,你能学的进去就报名吧,你学不进去,劝你别浪费功夫
给你更正一个错误,毕竟人家是大师级的,有图有真相,“
牛坚强”,应该是刘坚强。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约定三生
时间:
2014-12-22 19:36
没有很强的学习力,报了等于白搭!!
作者:
蓝天5734
时间:
2014-12-22 19:49
最基本的基础是要能看懂电路图,这样学起来基本无压力,而且还给很多资料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4-12-27 13:55
没有基础的。有时间就直接来实地
暂时没有时间就先听个远程。打个基础,再来实地。肯定是免不了实地这一关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