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450掉电,果真是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zjjwwx    时间: 2014-11-17 11:32
标题: 联想Y450掉电,果真是通病!
联想Y450开机0.4掉电,第一感觉就是缺电压了,拆开后测量各个电压输出都正常,该机是集成显卡,显卡供电是单独的一个小板,在论坛上看到过有同行独显供电的这个小板容易坏,有的说加焊一下电源芯片就好了,我也试着加焊了一下,开机果真亮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定了一片全新的换上(8116L电源芯片),收工,200大洋:lo
l
u=702871795,266873452&fm=23&gp=0_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电脑为我狂    时间: 2014-11-17 11:41
本来就是通病  难道楼主第一次遇到呀
作者: 本本之家    时间: 2014-11-17 11:43
老生常谈,哈哈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4-11-17 11:50
哈哈,通病的就是好修……

作者: xue    时间: 2014-11-17 12:15
我遇到一个也没有修好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4-11-17 12: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心心蓝    时间: 2014-11-17 12:22
不一定是哪个芯片的问题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4-11-17 12:26
前天也修这个机器,有时候掉早上冷机容易掉。。。0.6掉,换显卡330电容好了。。。为了保险也把这个芯片加焊电容管子换掉了,与hwpg之间的线割断了。。。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11-17 12:27
确实,通病还是较好处理的
作者: TTJ    时间: 2014-11-17 12:28
只要是通病就不是秘密了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4-11-17 12:29

作者: 英峰雪    时间: 2014-11-17 12:32
哗,这两百大洋来得真轻松,通病我记住了,希望我也能碰上
作者: ++youxiangwei    时间: 2014-11-17 12:39
这个几我也碰到好几个了  有些换那个黄色的电容就好了
作者: 情殇,千年绝恋    时间: 2014-11-17 12:43
我修过一个 换 有个管子就好了
作者: coffeellk3    时间: 2014-11-17 12:59
怎么我就没遇到呢,期待~
作者: 加油,我最棒    时间: 2014-11-17 13:20
遇到过接口氧化的没。
作者: huyeping519    时间: 2014-11-17 13:21
上次碰到各换了那个330的电容就好了
作者: Jasonouguoxiang    时间: 2014-11-17 13:26
这个本来就是一个通病
作者: 学习创新    时间: 2014-11-17 13:34
记住了  多谢分享
作者: xiongkun123    时间: 2014-11-17 13:39
大哥这样的就不要发了吧 地球人都知道  分不是这样赚的
作者: 战天斗地    时间: 2014-11-17 14:01
遇上通病就等于交好运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4-11-17 14:02
200个大洋代代平安了,呵呵,学习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4-11-17 14:04
碰到这样的通病机器就是好啊 送钱来的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4-11-17 14:37
该机应是独立显卡,楼主打错字了吧?打成了     该机是集成显卡
作者: 天天向上FIX    时间: 2014-11-17 14:49
这个本子,显卡坏掉的也有,这个只是其中之一
作者: zyj1989413    时间: 2014-11-17 14:58
哈哈,最爱通病的
作者: xunwei418723559    时间: 2014-11-17 15:02
经验是自己 累积的 楼主好样的!   还有楼主你是不是太负责了点 还要换个芯片啊。。。 现在这种好人很少了
作者: 鹰飞长空    时间: 2014-11-17 15:22
换新的比较保险点
作者: 小宝110    时间: 2014-11-17 15:30
有的是是面的管子坏了,
作者: kangyefeng    时间: 2014-11-17 22:57
如果加焊,一个月内会返修吗
作者: kangyefeng    时间: 2014-11-17 22:57
huyeping519 发表于 2014-11-17 13:21
上次碰到各换了那个330的电容就好了

然后有过返修吗
作者: shenbo1    时间: 2014-11-17 23:34
缺电压掉电
作者: llc27116    时间: 2014-11-17 23:38
目前还没遇见过。。。
作者: kingcat33    时间: 2014-11-17 23:51
这机多通病,我也修过
作者: zixuechengcai    时间: 2014-11-18 08:57
福利啊,多出点这样的通病机,多好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4-11-18 10:45
我修过几个这款机器,每次只要把那个小板拿下来再上上去就好了,什么也没换,感觉这个小板喜欢接触不良,反正到今天为止都没返修过
作者: 舟子    时间: 2014-11-20 09:47
修过一次  加焊的芯片  一个月返修了  
作者: YUANYONG168    时间: 2014-11-20 10:02
谢谢楼主,学习了
作者: haoyongding    时间: 2014-11-20 10:43
学习了,我还没碰到呢
作者: 110081    时间: 2014-11-20 10:49
                       好吧
作者: 理想很丰满    时间: 2014-11-20 10:50
还没有遇到此机
作者: xiaoming198708    时间: 2014-11-20 10:51
这个芯片确实,,加焊下就好,基本上没有返修的

作者: 山布    时间: 2014-11-20 10:51
最好加焊下  是不是好点呢
作者: 545703488    时间: 2014-11-20 11:10
又发现一个通病、。。
作者: 苍松    时间: 2014-11-20 11:19
显卡供电1.8V的MOS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4-11-20 16:06
是什么供电芯片
作者: 落花莫相离    时间: 2014-11-20 16:15
就细化修通病得      简单 容易解决
作者: shiyang    时间: 2014-11-20 16:41
我也遇到过,那个芯片爱虚焊,这个是通病,都修了好几台了
作者: 紫阡陌尘    时间: 2014-11-21 14:13
我都是直接把小板换了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4-11-21 14:32
碰到过那个显卡供电IC的自居升压引起的掉电
作者: qiuyongfu    时间: 2014-11-21 14:44
通病的就是好修……'
作者: 就“哼”吧!    时间: 2014-11-22 17:05
这这款机器修过好多了                     
作者: 会员946525    时间: 2014-11-22 17:07
yes,切实啊
作者: Tormentapple11    时间: 2014-11-22 17:10
上次碰到上换330电容的,半个月了,不知道会不会返修
作者: AE86    时间: 2014-11-22 17:50
换这个的不多  一般是mos管多点
作者: 危险地屁    时间: 2014-11-22 20:04
路过一次,哈哈哈哈
作者: 唉转角遇到墙    时间: 2014-11-23 10:03
碰到过两个显卡坏的,没碰到这个
作者: 唉转角遇到墙    时间: 2014-11-23 10:03
这个记住了

作者: luobr1988    时间: 2014-11-23 10:06
上回遇到个就没修好
作者: hhhdl8    时间: 2014-11-23 10:17
学习了,多谢分享
作者: hejinlong    时间: 2014-11-23 13:26
楼主厉害   学习了
作者: xxjc1991    时间: 2014-11-23 13:31
还没修过Y450,只修过Y460
作者: laoluo2013    时间: 2014-11-23 13:35
现在修板子价格收的真是低啊,不要看是通病就低价,要不是通病,或许就赚的没这么容易了
作者: 潇晓翔    时间: 2014-11-23 13:47
楼主你是故意拿这个来赚积分的吧?
作者: 飞龙138    时间: 2014-11-23 14:02
钱好赚,,,
作者: mfksxx520    时间: 2014-11-23 14:25
通病就没有必需要发出来第二次呀.
作者: huntel99    时间: 2014-11-23 16:02
恩,起码都得感谢做出供电的兄弟们。分享是一种境界
作者: 维梅    时间: 2014-11-24 17:18
多谢楼主分享,电源芯片加焊一下会返修吗?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4-11-24 17:27
我换滤波电容就好了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4-11-24 17:49
这个小板的芯片爱虚
作者: 网商一族    时间: 2014-12-17 09:18
我现在接到一台,不是到时换CPU芯片还是换小板芯片还是换330电容,今天看看先换几个330的电容看看
作者: 我看着满    时间: 2014-12-17 09:54
这机器不是pq1么容易坏
作者: liu3836zp1    时间: 2014-12-17 10:36
通病 嘛  我还没修到过
作者: 维修小白蔡    时间: 2014-12-17 10:54
通病,又可以在笔记中加一条了。新手通病总结中
作者: 21钊    时间: 2014-12-17 10:58
这个没碰见过  多谢诶分享 记住了
作者: Li丶sh    时间: 2014-12-17 11:00
楼主思路明确,值得学习!!!
作者: 惟妙惟笑    时间: 2014-12-17 11:48
这个机器小电源板坏的多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4-12-17 11:48
这个几我也碰到好几个了  有些换那个黄色的电容就好了
作者: haoyongding    时间: 2014-12-17 11:50
学习了,谢谢!!!
作者: 我是谁刚刚    时间: 2014-12-17 11:59
期待中,没遇见过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4-12-17 12:11
这板子我每次只要拆下来再上上去就好了
作者: ①①①    时间: 2014-12-17 12:19
通病就是送钱的,不过还是感谢楼主分享,不过大电容也会掉电
作者: 逆袭的黄瓜    时间: 2014-12-17 12:21
楼主图挂了。。 。 还想学习一下的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4-12-17 12:26
我这经常修B470 460
作者: bears624618    时间: 2014-12-17 12:32
这个芯片是较容易坏的。
作者: 金典    时间: 2014-12-17 14:21
Y450的  显卡 也容易坏   遇到好几个了  
作者: 小小把戏    时间: 2014-12-17 14:24
谢谢,真好需要!
作者: 小小把戏    时间: 2014-12-17 14:24
谢谢,真好需要!{:4_101:}{:4_101:}{:4_101:}
作者: huzhichao110    时间: 2014-12-17 14:24

本来就是通病  难道楼主第一次遇到呀
作者: 淡然一笑1    时间: 2014-12-17 14:48
感觉是小板的Q1管子坏了
作者: lmzs    时间: 2014-12-17 14:54
估计此批次的机器是改良版 的,独显供电的这个小板是后加上的。要是当初设计考虑全面的话,不可能有这单独的小板。
作者: shenke668    时间: 2014-12-17 15:21
收藏了,通病好赚钱啊,谢谢楼主
作者: 。海绵宝宝。    时间: 2014-12-17 15:48
前几天碰到一台,今天用的好好的,第二天过来就掉电,多开几次又正常了,后来扔烤箱烤烤,还没返修
作者: 爆丶    时间: 2014-12-17 16:17
记住了,等碰到的时候搞他一下。。谢谢分享
作者: cf728cf    时间: 2014-12-18 15:49
daijiandong 发表于 2014-12-17 11:48
这个几我也碰到好几个了  有些换那个黄色的电容就好了

哪个黄色电容啊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4-12-18 21:18
芯片就怕热不稳定
作者: 维修小小小白    时间: 2015-1-11 14:36
我这个情况是跑到0.4不掉电    处理了这个通病还是一样
作者: 秦岩峰    时间: 2015-1-11 14:39
以后注意一下这个机器
作者: zxszmca    时间: 2015-1-11 14:54
刚加收了一台,0.9不亮,呆会去查查
作者: yang4669    时间: 2017-5-16 09:55
刚遇到一台,正在搞!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