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种故障该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主板注册    时间: 2008-11-19 17:16
标题: 这种故障该怎么办
一块SOYO915的主板,故障是内存没电压,查线内存电压受w83320s控制,控制电压只有一点几V,由于没有这个芯片代换我想看能不能在电源上拉根线过来,拉三V的过来内存电压只有一点几V,拉五V的电压又高了,到三V了,没办法,本来准备不弄了,但又开了一次机内存电压又正常了,原来控制电压只有一点几V现再变成四点几V了,真是活见鬼,这种板子怎么办?收钱又怕拿回去就坏,不收钱心里不甘,怎么办哦
作者: 不会修电脑    时间: 2008-11-19 17:21
加焊试试~~最好是想法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