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现在同行都用什么诊断卡 USB好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3 10:56
标题: 请问现在同行都用什么诊断卡 USB好用吗?
请问现在同行都用什么诊断卡 USB好用吗
作者: 晒太阳    时间: 2014-7-13 11:14
用示波器的多
作者: w68301264    时间: 2014-7-13 11:16
用示波器的多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3 11:34
晒太阳 发表于 2014-7-13 11:14
用示波器的多

诊断卡比较简单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7-13 13:02
我的就是普通4位的检测卡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4-7-13 13:05
你说的是不带PCI槽的吧
作者: wxf127853    时间: 2014-7-13 13:14
俄罗斯诊断卡和PT093C还不错,USB没用过。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3 13:25
wxf127853 发表于 2014-7-13 13:14
俄罗斯诊断卡和PT093C还不错,USB没用过。

俄罗斯我有听说过 以为不稳定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3 13:26
爱过你 发表于 2014-7-13 13:05
你说的是不带PCI槽的吧

USB的不用PCL槽 不知道好用吗
作者: wxf127853    时间: 2014-7-13 13:27
过云雨HYL 发表于 2014-7-13 13:25
俄罗斯我有听说过 以为不稳定

还可以我用了6年了
作者: 王进凯    时间: 2014-7-13 14:08
请问  示波器哪东东咋用?我现在还在用PCI的呢,是不是很落后了
作者: Yy.    时间: 2014-7-13 14:10
鑫帝PT093C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3 22:50
王进凯 发表于 2014-7-13 14:08
请问  示波器哪东东咋用?我现在还在用PCI的呢,是不是很落后了

我也是不太会用 我想买个USB 现在有的主板不带PCL曹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3 22:51
Yy. 发表于 2014-7-13 14:10
鑫帝PT093C

听说过这个牌 谢谢你推荐  有没有用过USB的
作者: hearken03    时间: 2014-7-14 07:38
USB的好用吗?好用的话推荐一下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4 11:15
hearken03 发表于 2014-7-14 07:38
USB的好用吗?好用的话推荐一下

不知道 求高手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4-7-14 13:23
越来越多主板没有PCI槽.传统测试卡不能用了
作者: 我的新手    时间: 2014-7-14 14:44
修这么久都没有用过USB的。。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4 17:00
我的新手 发表于 2014-7-14 14:44
修这么久都没有用过USB的。。

  现在很多没有PCL槽了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4 17:01
汪洋.. 发表于 2014-7-14 13:23
越来越多主板没有PCI槽.传统测试卡不能用了

是啊现在很多没有PCL槽了 H61很多就不带 USB没有试过
作者: DDDFFGGYHY    时间: 2014-7-14 17:08
   我都是直接看电流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4 17:18
DDDFFGGYHY 发表于 2014-7-14 17:08
我都是直接看电流

哈哈 台式机怎么看电流表
作者: Yy.    时间: 2014-7-15 10:09
过云雨HYL 发表于 2014-7-13 22:51
听说过这个牌 谢谢你推荐  有没有用过USB的

没有~```````````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5 10:13
Yy. 发表于 2014-7-15 10:09
没有~```````````

奥 知道了 用过分享一下
作者: 小昌    时间: 2014-7-15 10:16
4位的检测卡
作者: 王进凯    时间: 2014-7-15 10:46
过云雨HYL 发表于 2014-7-13 22:50
我也是不太会用 我想买个USB 现在有的主板不带PCL曹

贵不贵?好用不好用啊???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5 10:50
王进凯 发表于 2014-7-15 10:46
贵不贵?好用不好用啊???

迅维网不是有鑫帝 带打印机 带USB 那个不知道好用吗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5 11:26
小昌 发表于 2014-7-15 10:16
4位的检测卡

用的是俄罗斯的吗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5 15:07
台式机的大家有什么样的
作者: 文杏    时间: 2014-7-15 23:02
效果怎么样?我也想买个USB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