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太阳 发表于 2014-7-13 11:14
用示波器的多
wxf127853 发表于 2014-7-13 13:14
俄罗斯诊断卡和PT093C还不错,USB没用过。
爱过你 发表于 2014-7-13 13:05
你说的是不带PCI槽的吧
过云雨HYL 发表于 2014-7-13 13:25
俄罗斯我有听说过 以为不稳定
王进凯 发表于 2014-7-13 14:08
请问 示波器哪东东咋用?我现在还在用PCI的呢,是不是很落后了
Yy. 发表于 2014-7-13 14:10
鑫帝PT093C
hearken03 发表于 2014-7-14 07:38
USB的好用吗?好用的话推荐一下

我的新手 发表于 2014-7-14 14:44
修这么久都没有用过USB的。。
现在很多没有PCL槽了汪洋.. 发表于 2014-7-14 13:23
越来越多主板没有PCI槽.传统测试卡不能用了
DDDFFGGYHY 发表于 2014-7-14 17:08
我都是直接看电流
过云雨HYL 发表于 2014-7-13 22:51
听说过这个牌 谢谢你推荐 有没有用过USB的
Yy. 发表于 2014-7-15 10:09
没有~```````````
过云雨HYL 发表于 2014-7-13 22:50
我也是不太会用 我想买个USB 现在有的主板不带PCL曹
王进凯 发表于 2014-7-15 10:46
贵不贵?好用不好用啊???
小昌 发表于 2014-7-15 10:16
4位的检测卡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