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1BAL2主板 诊断代码33 [打印本页]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4-5-22 15:45
标题: G41BAL2主板 诊断代码33
本帖最后由 xystkj 于 2014-5-22 16:12 编辑

主板故障原因






补充内容 (2014-7-18 13:08):
问题貌似已找到,插上P口键盘鼠标卡在这个界面!用USB键鼠可以正常工作!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4-5-22 16:14
本帖最后由 xystkj 于 2014-5-22 16:18 编辑

问题补充:主板有进水腐蚀,我已用洗板水洗过! 没有发现有不良元件!

作者: shuangbi    时间: 2014-5-22 17:01
什么帖子 根本看不懂
作者: 皇痴筿福    时间: 2014-5-22 17:02
楼主用的是什么诊断卡????
作者: 找太阳    时间: 2014-5-22 17:04
这个板子是478针的G41主板?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4-5-22 17: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y123    时间: 2014-5-22 21:07
正在检查内存,看看内存或是内存供电啊插槽什么的。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4-5-22 23:41
478的CPU,G41的桥,DDR3的内存。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4-5-23 08:16
这个图纸看着这么老  还值得修吗
作者: 航运科技    时间: 2014-5-23 08:37
你逗我吗... 478的CPU  居然也是G41  对了第三张图  是一直停在这个阶段吗 键盘能用吗 按下小键盘锁定灯看看会不会亮灭   好象是在自检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4-5-26 16:23
找太阳 发表于 2014-5-22 17:04
这个板子是478针的G41主板?

是的,你觉得是哪里的问题


作者: xystkj    时间: 2014-5-26 16:24
zhx65257855 发表于 2014-5-22 23:41
478的CPU,G41的桥,DDR3的内存。

是的,你遇到过这样的主板吗?
作者: 还是一般般吧    时间: 2014-5-26 16:27
这班子还有价值么 我2套台式机 那个都比你的高档 给同行 说好话 才给我算了400块钱 唉
作者: 向胜利出发    时间: 2014-5-26 20:17
楼主太搞笑了。。。
作者: kaikai041900    时间: 2014-5-26 20:46

是的,你遇到过这样的主板
作者: 聊城阳光科技    时间: 2014-5-26 20:51
你修检内存电路供电,时钟啦!  也有可能是IO不好,得测量一下才知道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4-5-26 22:17
我估计是南桥的问题。。。。以前见过一个卡LOGO刚刚好是显示CPU这里的。。。
作者: 找太阳    时间: 2014-5-29 14:57
这种货色根本就不用花时间去修,山寨主板
作者: 纵横一焊    时间: 2014-5-29 18:06
刷BIOS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