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教师兄高压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取个名字这难
时间:
2014-4-10 17:20
标题:
求教师兄高压板问题
已知高压版12v 5v有 但是一上灯管就一闪一闪 回测12V在 3到5V之间跳变 思路是检查反馈 和虑波电容问题可是查来查去没问题 啊 求解
作者:
xiaoruiying
时间:
2014-4-15 09:26
显示器是LCD的还是LED的啊 如果是LCD检查灯管
作者:
hxlzhwxzhan
时间:
2014-4-15 09:55
用高压板代换最高效,能很快判定是高压板还是灯管坏
作者:
nan770
时间:
2014-4-19 20:30
楼上正解先通用的测下,然后在检查反馈 和保护电路
作者:
sue52165316
时间:
2014-5-15 12:04
灯管坏了吧
作者:
sue52165316
时间:
2014-5-21 15:59
换个高压板试一下,看是灯管是否有问题!
作者:
黄跃春
时间:
2014-5-29 11:11
反馈电路,你懂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