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40325150135.jpg (109.97 KB, 下载次数: 7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3-25 15:01 上传
电脑伟 发表于 2014-3-25 15:13 内存不过,供电偏高
huahua7520 发表于 2014-3-25 15:23 内存供电是有点高, 集显 独显啊 如果是我会接显示器试试 不显示再查内存供电高的原因 还有代码一直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