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华硕 M2N 跑码 E9 [打印本页]

作者: aimylyou    时间: 2014-3-25 15:04
标题: 求助华硕 M2N 跑码 E9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4-3-25 17:26 编辑

QQ图片2014032515013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此主板最开始症状,通电后触起。IO  声卡网卡 烫手,   换IO后可以正常触起,  但是用检查卡检查跑到E9的时候就开始跳E6E9. 内存供电2,29V   求大神思路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4-3-25 15:13
内存不过,供电偏高
作者: aimylyou    时间: 2014-3-25 15:16
电脑伟 发表于 2014-3-25 15:13
内存不过,供电偏高

怎么解决?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4-3-25 15:20
DDR2电压是1.8到2.0V为正常。你现在供电偏高就查该电路的供电管和ic
作者: huahua7520    时间: 2014-3-25 15:23
内存供电是有点高, 集显 独显啊  如果是我会接显示器试试   不显示再查内存供电高的原因  还有代码一直跑过来的吗
作者: aimylyou    时间: 2014-3-25 15:34
huahua7520 发表于 2014-3-25 15:23
内存供电是有点高, 集显 独显啊  如果是我会接显示器试试   不显示再查内存供电高的原因  还有代码一直跑 ...

谢谢了   原来我这内存不兼容这片主板   换个内存好了
作者: coffeellk3    时间: 2014-3-25 16:06
原来内存不兼容会出现电压偏高啊,那样怪不得经常烧内存了
作者: 锦棠    时间: 2014-3-25 17:17
换了内存,供电是多少?如果还是高,一样会烧,没有遇到过内存不兼营,电压会高啊。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4-3-25 17:27
如果亮机后电压还是这样的话内存也用不了的久啦,还是搞下供电吧
作者: 迅驰维修修    时间: 2014-3-26 09:22
这肯定是主板的822排阻有问题了
作者: 音乐者    时间: 2014-3-26 11:56
这个是BIOS 问题吧 我一般出E9写从写BIOS 都没问题

作者: caodasong123456    时间: 2014-3-26 21:55
先把内存供电搞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