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手们帮帮忙 求此电阻的阻值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学习者    时间: 2014-3-3 10:26
标题: 高手们帮帮忙 求此电阻的阻值
本帖最后由 电脑学习者 于 2014-3-3 10:34 编辑

一个电源里的   高手帮我算算阻值 我自己不敢确定  颜色是 好像是 金  金  灰  棕  

作者: 噢就这个样    时间: 2014-3-3 10:52
应该是棕灰金金
作者: 张立生    时间: 2014-3-3 11:17
你也是高手,应该是1.8欧姆,你根据电路上的作用可以分析一下。
作者: 电脑学习者    时间: 2014-3-3 11:24
我是野汉子 纯业余的 等级也是早几年混出来的
作者: 电脑学习者    时间: 2014-3-3 11:26
换的话 阻值偏差点问题大吗?

作者: segateam    时间: 2014-3-3 11:47
1.8Ω,你废板上拆一个好了,要是实在没有,只能X宝了,呵呵
作者: 维维修    时间: 2014-3-3 12:24
找个颜色一样的换上不就行了
作者: 天高云飞    时间: 2014-3-3 13:03
1.8欧没错,功率为1W的。
作者: 小雄    时间: 2014-3-3 14:13
好厉害呀,学习。
作者: 电脑学习者    时间: 2014-3-3 15:41
手上有1.5欧的 不知好不好代替
另外 左上角的PFC  有这个东西 但它的两根引线是焊一起的 就是通的  拆过别的电源 这个有点不一样  
求科普
作者: luatic    时间: 2014-3-3 18:21

1.8欧没错,功率为1W的。
作者: 明月维修    时间: 2014-3-3 19:21
找一样的换上应该行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4-3-3 20:39
电脑学习者 发表于 2014-3-3 15:41
手上有1.5欧的 不知好不好代替
另外 左上角的PFC  有这个东西 但它的两根引线是焊一起的 就是通的  拆过 ...

1.5殴也行,放心用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