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菜鸟问题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2003a    时间: 2014-2-27 20:27
标题: 菜鸟问题求教
IMAG00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中的红色上的元件,上下两组,接Q36的直接接地,Q58正常的,圈圈元件本身导通了怀疑是击穿了,这个怎么替换,替换原则是什么!Q是稳安三极管吗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4-2-27 20:47
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 用1117, 1084  1085 都能 换
作者: 2003a    时间: 2014-2-27 23:57
  红圈里的是 什么贴片元件~~~是耦合电容吗~~~
作者: 113147068huazha    时间: 2014-2-28 00:28
华硕不是有点位图吗  看看哪个电阻是多少欧姆 低于100欧姆 用凤鸣当也是会响的

作者: dajiahao2010    时间: 2014-2-28 00:28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应该是电阻来的,
作者: 南山电脑医院    时间: 2014-2-28 10:59
看你圈的是电阻   三个脚的是稳压三极管  一般很少坏。
作者: 2003a    时间: 2014-2-28 11:27
那蜂鸣也不至于00啊
作者: qinsi110    时间: 2014-3-1 10:38
很名显的电阻啊
作者: rocky123    时间: 2014-3-2 08:58
量下电压,正常就不用换
作者: chang1995814    时间: 2014-3-2 10:12
把那几个电阻,换掉,在量量三极管是否短路
作者: 混混维修    时间: 2014-3-2 12:52
很厉害
作者: 混混维修    时间: 2014-3-2 13:17
看上去很牛的样子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