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38.31 KB, 下载次数: 4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5 12:59 上传
7.jpg (38.91 KB, 下载次数: 40)
doifyouwant 发表于 2013-11-5 13: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试一试主板上面的接口可以亮不? 如果可以那就是显卡的数据信号没出来 贾晗下试试
kang550269209 发表于 2013-11-5 13: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BIOS没有 刷个显卡BIOS 试试 不行干BGA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3-11-5 22: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灰屏?测VGA接口 1 2 3脚数据线对地值是否一样,VDAC电压是否正常.
维大 发表于 2013-11-6 00: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测一下有没有行(H)场(V)信号,然后进一步确定是哪的问题了。
远方一条鱼 发表于 2013-11-6 12: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200 13脚:845 14脚这个是不对的。应该是数据阻值一样才可能亮机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6 12: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测量 13针和14针对吗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6 11: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脚:68 2脚:68 3脚:68 4脚:无穷大 5脚:蜂鸣 6脚:蜂鸣 7脚:蜂鸣 8脚:蜂鸣 9脚:320 10脚:蜂鸣 11 ...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3-11-6 17: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3 14脚正常值应该是500左右,你13脚1200太大了,检测一下门电路有没问题。
huahua7520 发表于 2013-11-5 14:45 芯片问题,显示器应该是有背光 无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