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显卡能亮机但无任何图像 [打印本页]

作者: 不再犹豫!    时间: 2013-11-5 12:59
标题: 求助!显卡能亮机但无任何图像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3-11-5 22:13 编辑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品牌机显卡 8400gs 256m 64bit  能亮机 但是没有任何图像 VGA DVI 都插了  求大师们指导一下思路 本人新手 现在开店不会维修实在是混不下去了 我要是能修好几样东西招招人也许生意会好些,这卡性能实在是不行 只是想修好积攒一下经验。

作者: doifyouwant    时间: 2013-11-5 13:12
先试一试主板上面的接口可以亮不?  如果可以那就是显卡的数据信号没出来  贾晗下试试
作者: 不再犹豫!    时间: 2013-11-5 13:25
doifyouwant 发表于 2013-11-5 13:12
先试一试主板上面的接口可以亮不?  如果可以那就是显卡的数据信号没出来  贾晗下试试

集显亮机 有图像
作者: □大□东    时间: 2013-11-5 13:36
看第二个图片下面一排电容有没有要掉了的~·仔细看!!
作者: kang550269209    时间: 2013-11-5 13:41
有BIOS没有   刷个显卡BIOS   试试    不行干BGA
作者: 不再犹豫!    时间: 2013-11-5 13:46
kang550269209 发表于 2013-11-5 13:41
有BIOS没有   刷个显卡BIOS   试试    不行干BGA

芯片级我看我还是算了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3-11-5 13:55
这种那先看下有没有掉件。要不就是显卡有加焊了

作者: 周小鬼    时间: 2013-11-5 14:03
加焊BGA
不行就扔掉
作者: 维维修    时间: 2013-11-5 14:31
看看电容坏没,不行就BGA
作者: huahua7520    时间: 2013-11-5 14:45
芯片问题,显示器应该是有背光  无图像
作者: axue    时间: 2013-11-5 16:12
加焊芯片
作者: doom11    时间: 2013-11-5 16:59
8400核心是显卡门的产物,将核心加热后还能撑一点时间,建议重置,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3-11-5 22:17
是灰屏?测VGA接口 1 2 3脚数据线对地值是否一样,VDAC电压是否正常.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3-11-5 23:47
什么意思哦,是显示器的灯变绿了,而不显示图像吗?你说的亮机是什么意思???
作者: 维大    时间: 2013-11-6 00:01
测一下有没有行(H)场(V)信号,然后进一步确定是哪的问题了。
作者: 不再犹豫!    时间: 2013-11-6 11:24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3-11-5 22:17
是灰屏?测VGA接口 1 2 3脚数据线对地值是否一样,VDAC电压是否正常.

1脚:68 2脚:68 3脚:68 4脚:无穷大 5脚:蜂鸣 6脚:蜂鸣 7脚:蜂鸣 8脚:蜂鸣 9脚:320 10脚:蜂鸣 11脚:无穷大 12脚:1200 13脚:845 14脚:845 15脚:1200   学到老版主 我要是全能什么都能修我就不来发帖求助了 包涵包涵
作者: 不再犹豫!    时间: 2013-11-6 12:08
维大 发表于 2013-11-6 00:01
测一下有没有行(H)场(V)信号,然后进一步确定是哪的问题了。

测量 13针和14针对吗
作者: 远方一条鱼    时间: 2013-11-6 12:14
HVS和LVS信号怎么样到了吗。如果有就是BGA空焊了

作者: 远方一条鱼    时间: 2013-11-6 12:44
1200 13脚:845 14脚这个是不对的。应该是数据阻值一样才可能亮机

作者: 远方一条鱼    时间: 2013-11-6 12:45
跑线路呗。。看看是不是有74门电路
作者: 不再犹豫!    时间: 2013-11-6 12:51
远方一条鱼 发表于 2013-11-6 12:44
1200 13脚:845 14脚这个是不对的。应该是数据阻值一样才可能亮机

这个是对地值 没通电情况下测的
作者: 不再犹豫!    时间: 2013-11-6 12:52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6 12:08
测量 13针和14针对吗

通电情况下  13针 4.45V  14针 4.9V
作者: 向前一刀    时间: 2013-11-6 13:21
戴尔的品牌机我遇过这种显卡。也是显示器亮但是没显示。做了一下BGA就好了你可以试试。。
作者: 远方一条鱼    时间: 2013-11-6 14:31
明显的不对嘛,阻值必须一样。所有的数据线的阻值也必须一样。还有就是显存的电压也必须正常,GPU的核心电压也要正常,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3-11-6 17:15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6 11:24
1脚:68 2脚:68 3脚:68 4脚:无穷大 5脚:蜂鸣 6脚:蜂鸣 7脚:蜂鸣 8脚:蜂鸣 9脚:320 10脚:蜂鸣 11 ...

13  14脚正常值应该是500左右,你13脚1200太大了,检测一下门电路有没问题。
作者: 不再犹豫!    时间: 2013-11-6 17:53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3-11-6 17:15
13  14脚正常值应该是500左右,你13脚1200太大了,检测一下门电路有没问题。

12脚 1200               13脚14脚是 800      15脚1200
作者: 信诚电脑/aiq    时间: 2013-11-6 18:49
13 14脚阻值是差不多大的,可以沿着13 14脚去查一下
作者: sngmd    时间: 2013-11-6 22:02
huahua7520 发表于 2013-11-5 14:45
芯片问题,显示器应该是有背光  无图像

直接加焊bga就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