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影驰98GT XP滚动条后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云25    时间: 2013-9-1 09:41
标题: 影驰98GT XP滚动条后花屏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有块影驰9800GT是黑将版  主芯片已经从新摆珠可是还是花屏   就是到XP滚动条以后花屏   我刷过BIOS能是BIOS的事还是有别的问题啊?


作者: 疯子错    时间: 2013-9-1 10:20
查供电是不是不稳定

作者: visd1a    时间: 2013-9-1 10:37
是显存的问题! 在进XP时会加载驱动 意味着所有内存地址都会分工开始工作 所以花屏  因为在开机时亮机这个时间只需要几个内存寄存器区就可以显示基本要显示的了所以显示正常,,, 如果开机花那就更为严重 显卡或一组显存坏直接花屏,,, 像你这种花还有种可能是BIOS刷的不对版 驱动所需的一组寄存器地址不在BIOS分配值内或与其它冲突 但冲突的可能性比较小,,如果是冲突那在笔记本上的反应就是掉电,,,
作者: visd1a    时间: 2013-9-1 10:40
{:soso_e129:}现在什么年代了   我想你家在荒山野岭吧  用的还是古懂 美格显示器!
作者: jxluhui    时间: 2013-9-1 10:49
嗯,同意2楼的观点,BIOS不对的话是全花的,要么是显存的问题,要么是BGA虚焊,用工具测一下结果吧
作者: drose    时间: 2013-9-1 11:23
{:soso_e151:}显卡问题
作者: 重庆小赖    时间: 2013-9-1 11:44
不像显存   应该是核心坏了
作者: 专情ゞ    时间: 2013-9-1 11:52
你先进安全模式把显卡驱动屏蔽掉然后再进系统试试
作者: he1030    时间: 2013-9-1 13:03
显存颗粒的事吧??
作者: 行学思    时间: 2013-9-1 14:24
明显核心坏

作者: 重庆小赖    时间: 2013-9-1 17:48
显存出问题一般是起颗粒状的花    核心处问题就会起横线或者竖线
作者: wang7500    时间: 2013-9-1 18:17
重庆小赖 发表于 2013-9-1 17:48
显存出问题一般是起颗粒状的花    核心处问题就会起横线或者竖线

学习了,这是个很好的判断方法。
作者: 学海无涯要努力    时间: 2013-9-1 20:18
先用软件测试一下 看一下报错的数据位 bios的可能性比较小 bios程序坏一般是大花
作者: visd1a    时间: 2013-9-1 21:38
显存坏 区掉包造成的,,
作者: haolaiwan2    时间: 2013-9-2 10:08
芯片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