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迅维360完美焊接三星主板,秒杀PM45桥 [打印本页]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6-4 17:42
标题: 迅维360完美焊接三星主板,秒杀PM45桥
最近有个贴很火,话说楼主修机器总怪BGA问题,我想说的是,没有万能的BGA机也没有万能的人。关键看人如何操作了。

迅维BGA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欢迎各位来参观购买。咨询QQ1936483068 [qq]1936483068[/qq] 2449647216 [qq]2449647216[/qq]
但若落到某些人手里,再好的东西也会成垃圾。
你买一个很好的锅子,炒菜手艺不好,菜味道会好吗?
下面展示下迅维360拆焊PM45桥的全过程。欢迎拍砖。
对付三星的把你,下面风嘴要用大风嘴。这点需注意!
====================================================
0芯片型号主板板号
0芯片型号主板板号.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准备工作
1准备工作.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夹具使用
2夹具使用.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挂钩特写
3挂钩特写.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取芯片顶峰温度
4取芯片顶峰温度.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上风嘴选配
5上风嘴选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下部风嘴选配
6下部风嘴选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开始加热上下热风到100度左右按两个仪表RUN保持按钮,进行预热,降低芯片损坏率
7开始加热上下热风到100度左右按两个仪表RUN保持按钮,进行预热,降低芯片损坏率.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焊锡融化瞬间抓拍1
8焊锡融化瞬间抓拍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焊锡融化抓拍2
9焊锡融化抓拍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0取完片子的焊盘每个融化都很均匀没有掉脚
10取完片子的焊盘每个融化都很均匀没有掉脚.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取下的芯片四个拐角已完全融化而且四个拐角焊点都带尖,

[attach]627021[/attach]
12涂上焊膏准备除锡
12涂上焊膏准备除锡.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3植完球的芯片和处理完的焊盘
13植完球的芯片和处理完的焊盘.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4芯片摆放
14芯片摆放.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重植有限焊接温度顶峰值
15重植有限焊接温度顶峰值.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6芯片已融化
16芯片已融化.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7冷却过程抓拍1
17冷却过程抓拍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8冷却过程抓拍2
18冷却过程抓拍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9冷却过程抓拍3
19冷却过程抓拍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冷却完毕芯片缝隙特写
20冷却完毕芯片缝隙特写.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1冷却完毕芯片缝隙特写3
21冷却完毕芯片缝隙特写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2冷却完毕缝隙特写5
22冷却完毕缝隙特写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3冷却完毕芯片缝隙特写4
23冷却完毕芯片缝隙特写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送上曲线
曲线.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ihiaqt8899    时间: 2013-6-4 17:46
本帖最后由 ihiaqt8899 于 2013-6-4 17:47 编辑

嘿嘿,这真理!!!好东西也要看会操作!!论坛有人土炮也能做好桥!!
作者: 我星依旧    时间: 2013-6-4 17:54
怎么看也不像HM55桥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6-4 17:56
我星依旧 发表于 2013-6-4 17:54
怎么看也不像HM55桥

谢星哥提醒。我2个帖子搞混了。这个是PM45
作者: 依然落幕    时间: 2013-6-4 18:05
我也是一直用360的BGA机 感觉这款机非常的好用操作起来也简单
作者: 上玄月    时间: 2013-6-4 18:34
看技术
作者: 309794592    时间: 2013-6-4 19:10
我想知道机器有没有亮机!!!!!!!!!!!!
作者: 我是胡连军    时间: 2013-6-4 19:23
那个小红点 是什么啊 我的360就没有啊
我的支架好原始啊 该升级 我的360了
作者: 紫色糖纸    时间: 2013-6-4 19:26
给力,技术好给力,等我学会了我也买360
作者: lijianfuwx    时间: 2013-6-4 19:35
第13张图片焊盘看着应该连点了吧,这款还有大风嘴的么,我用的也是360,但买的时候 没有配下口大风嘴,做GM945 965一类的大桥很容易变形下面风嘴受热面积大小完全不够,我都是用配的大上口风嘴当下口风嘴用,但不可否认用做小BGA封闭的芯片还是可以的。。。

作者: lijianfuwx    时间: 2013-6-4 19:36
不好意思发错图片啦。

作者: chuchu0112    时间: 2013-6-4 19:42
我也用360的     加焊过两台三星的都成功
作者: yangyangfrance    时间: 2013-6-4 19:49
机器固然重要,最好饼哥把曲线也发出来吧!{:soso_e113:}
作者: 情灬小疯子◇"    时间: 2013-6-4 19:51
请教大神们……我的也是迅维三温区的当时买的1万多点包括100多片钢网,但是在拆965PM北桥时上温到265度。下温280度了但北桥还是纹丝不动……做别的有铅和无铅没有出现这样问题!很纠结
作者: 你是我的梦    时间: 2013-6-4 20:19
业界有个著名的1=100定律
对于生产企业来说 生产100台产品一台不良 故障率1%
对于客户来说 购买一台产品 不良 故障率 100%
第一次购买产品又得不到合理解释的客户 很难再对这个品牌信任,也就不会存在再次购买的可能了。
坐等月饼封号。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6-4 20:22
309794592 发表于 2013-6-4 19:10
我想知道机器有没有亮机!!!!!!!!!!!!

乱扣分。有x啊。
不亮机的话,迅维BGA卖了这么多。不都退回来了?。。
作者: 郭强2009    时间: 2013-6-4 20:23
呵呵  我的360t  还行   熟悉了 就好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6-4 20:33
情灬小疯子◇" 发表于 2013-6-4 19:51
请教大神们……我的也是迅维三温区的当时买的1万多点包括100多片钢网,但是在拆965PM北桥时上温到265度。下 ...

10000多点?三温区。迅维????
作者: 情灬小疯子◇"    时间: 2013-6-4 20:42
额是的……
作者: dakuchar    时间: 2013-6-4 20:49
没必要这么争来争去,卖的说好,买的说不好。。。其实公道自在心间!
作者: 情灬小疯子◇"    时间: 2013-6-4 20:50
型号是迅维CF360T  触控型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6-4 20:55
情灬小疯子◇" 发表于 2013-6-4 20:50
型号是迅维CF360T  触控型

是加上其他配件吧。。。
作者: openbsd    时间: 2013-6-4 21:20
啊啊啊啊 我以前买的CF360能升级吗 没真空和 红外对准啊
作者: 情灬小疯子◇"    时间: 2013-6-4 21:25
月饼 发表于 2013-6-4 20:55
是加上其他配件吧。。。

就加钢网和几个风嘴
作者: 人在边缘    时间: 2013-6-4 21:37
本帖最后由 人在边缘 于 2013-6-4 21:43 编辑

迅维推荐我买CF360,我确实没有后悔,相当不错的,目前都还没有出现过拆与焊出现失败的案例,在我手里几乎是100%,可能是我以前用土炮的原因吧,
作者: 修哥    时间: 2013-6-4 21:42
一直用土炮的飘过。
作者: 人在边缘    时间: 2013-6-4 21:43
迅维推荐我买CF360,我确实没有后悔,相当不错的,目前都还没有出现过拆与焊出现失败的案例,在我手里几乎是100%,可能是我以前用土炮的原因吧,

唯一的两点建议,可否请饼老师跟设计部提个建议,1.启动开关做成防误触的或者双手启动。2.建议增加个可调延时继电器,方便设置先进行预热而后延时到达后再加热,这样才真正达到无人值守。
不知饼老师觉得如何?
作者: 520671    时间: 2013-6-4 21:52
哇   月饼哥。。 关键是掌握温度。 怎么操作BGA 还有。。。你说是吧
作者: /:)清风陈锋    时间: 2013-6-4 21:56
饼哥,我是去年10月买的360,只用你们出厂的一二两档,有没新的曲线图,我很懒,哈哈
作者: 鑫    时间: 2013-6-4 22:01
lijianfuwx 发表于 2013-6-4 19:35
第13张图片焊盘看着应该连点了吧,这款还有大风嘴的么,我用的也是360,但买的时候 没有配下口大风嘴,做GM ...

取芯片的时候用的是镊子,避免不了后面掀起的地方有连锡的,再说了取下来都得重植。连不连都得刮掉的。
作者: 金牌数码    时间: 2013-6-4 22:01
依然落幕 发表于 2013-6-4 18:05
我也是一直用360的BGA机 感觉这款机非常的好用操作起来也简单

确实260的bga机也一样用

作者: 鑫    时间: 2013-6-4 22:02
lijianfuwx 发表于 2013-6-4 19:36
不好意思发错图片啦。

定位激光灯是45度角斜着照下来的,芯片在上面的高度,跟取完芯片的高度,照出来的点肯定是有位移的。
作者: TX5188    时间: 2013-6-4 23:23
我总感觉这种机器  没有触屏的用着爽   对不?
作者: jiajinfei    时间: 2013-6-4 23:35
我们用的也是这款机器,不过我感觉好像比你这个图片上的大一点,这图片上看起来好小,好像280t似的,360这款机用的还不错
作者: 诸葛建华    时间: 2013-6-5 07:27
三星的薄板都能完美焊接那自然是值得推荐了,等时机成熟了咱也搞一台
作者: zhouyuazj    时间: 2013-6-5 08:43
要是再配上张亮机图就更完美了
作者: 「倪聪聪」    时间: 2013-6-5 09:04
月饼 发表于 2013-6-4 20:55
是加上其他配件吧。。。

360 焊接那种82801的 特别灵  但是对于一些笔记本NV的显卡  就会出现四角翘起的问题 问过售后  售后给出的意见就是把上风嘴 换成43×43 可以解决此问题。  我用35×35就可以罩住整个BGA 就会出现四角翘起 不平 可见  CF360的出风口  还是不匀的。中间热  边上凉。坐等饼哥封号。
作者: nhqwsj    时间: 2013-6-5 09:16
饼哥,焊接曲线的第5步下加温度是不是弄错了,才145度?
作者: mayangxm    时间: 2013-6-5 09:16
我的BGA也是做NV显卡,主板显卡那一块有点向上凸起,芯片有角明显向上翘起,我的风量设置为7(不知是不是大了) 预热区设置为100,但是实际用测温线根主板放平测得只有50度左右。。不知是不是正常。
还有看楼主预热区设置为200?难到要设置高一点才可以吗。?
还有那个挂勾好多板完全没法挂,,洞太小,进不去。
作者: 我是胡连军    时间: 2013-6-5 10:22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商农    时间: 2013-6-5 10:26
月饼 发表于 2013-6-4 17:56
谢星哥提醒。我2个帖子搞混了。这个是PM45

我买的360怎么没有真空吸笔    汗!!  下封嘴就一个   我说怎么换775针的座子就换不了  焊大板子桥板子老变形 !!   
作者: 鑫    时间: 2013-6-5 10:31
我是胡连军 发表于 2013-6-5 10:22
我建议下加热风咀应该把那些大螺丝换成钢针 尤其是中间的那个大螺帽 。这个应该改进。

螺丝柱只是起到一个支撑的作用。中间那个螺丝能接触到主板就好了。主板下沉的话是没有多大力量的,能接触一点就可以了。
作者: 鑫    时间: 2013-6-5 10:32
商农 发表于 2013-6-5 10:26
我买的360怎么没有真空吸笔    汗!!  下封嘴就一个   我说怎么换775针的座子就换不了  焊大板子桥板子老 ...

大风嘴可以另购,直接找我们淘宝店就可以了。
作者: 完转板卡    时间: 2013-6-5 10:45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leohuang2012    时间: 2013-6-5 11:00
我用的这个是老板去年12月底买的,一边高一边低,只要支架往左移就会很明显的左边比右边低很多,害我掉点好多次。
后来自己把左边支架垫高,但其他问题又出现了,等我往又移的时候右边又低了,发现这个支架只有尽量往右边移就是正常的,但是很多板子是就不到尽量往右,我是不停的垫了有拆,每次摆个板子都得调好久。而且也还是有点不平。
还有个问题就是左边的灯螺丝是松的,这灯完全不能支起来,一直是趴着的
我还发现机器外壳有个很明显的划伤,还用漆补过。
可能是我倒霉碰到这个,我好多同行买的这个都没有这些问题,机器其他都很好,了解这个机器了做桥现在还是很好做,开始跟售后反映说高低自己可以调,到现在也调不好,怕麻烦售后搞来搞去,毕竟每天都要用,也没时间,磨合一段时间还是很好用。实话实说,别封我号
作者: 沫沫沫沫    时间: 2013-6-5 11:25
我们很多难搞的都还是用土炮
作者: wangwei0377    时间: 2013-6-5 11:44
我去年买的280T,取桥的时候下部温度是270,上部温度245,温度到达后,镊子戳不动,还需要保持一分钟才可以戳动。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6-5 12:52
wangwei0377 发表于 2013-6-5 11:44
我去年买的280T,取桥的时候下部温度是270,上部温度245,温度到达后,镊子戳不动,还需要保持一分钟才可以 ...

你用测温线测了实际温度吗?
作者: liujunjiang    时间: 2013-6-5 13:14
我的那台没有红光。。也没吸笔
作者: 甄小丁    时间: 2013-6-5 14:27
想问一下BGA上下温控走曲线时不同步怎么办?
作者: 遗失的背影    时间: 2013-6-5 14:34
yangyangfrance 发表于 2013-6-4 19:49
机器固然重要,最好饼哥把曲线也发出来吧!

想得美啊哈哈
作者: liuzhifei00    时间: 2013-6-5 15:02
左边的灯容易掉!用了没多久就自己掉了 ,只能打个手电照着 。。 下风嘴我买的时候也是一个 没有真空吸笔,没有红外。。。 早知道晚点买好了
作者: 鑫    时间: 2013-6-5 15:35
wangwei0377 发表于 2013-6-5 11:44
我去年买的280T,取桥的时候下部温度是270,上部温度245,温度到达后,镊子戳不动,还需要保持一分钟才可以 ...

温度偏低是可以调的,直接联系我QQ:2859580527或者打我电话也可以:18823306617
作者: 鑫    时间: 2013-6-5 15:36
liujunjiang 发表于 2013-6-5 13:14
我的那台没有红光。。也没吸笔

定位激光灯,和真空吸笔,都是去年下半年才加上的,早期的肯定没有的。
设备都是不断改进的,不可能停留在原来的基础上不动的。
作者: 鑫    时间: 2013-6-5 15:40
liuzhifei00 发表于 2013-6-5 15:02
左边的灯容易掉!用了没多久就自己掉了 ,只能打个手电照着 。。 下风嘴我买的时候也是一个 没有真空吸笔, ...

左边的灯那种软管是压进去的,来回搬动时间久了可能会松,因为左侧那个灯主要受力点就在那。拿热熔胶粘一下应该就可以了。
作者: wangwei0377    时间: 2013-6-5 15:51
本帖最后由 wangwei0377 于 2013-6-5 15:57 编辑
月饼 发表于 2013-6-5 12:52
你用测温线测了实际温度吗?


测温线怎么用,是把那条铜丝插到下封嘴吗?
作者: 商农    时间: 2013-6-5 16:40
本帖最后由 商农 于 2013-6-5 16:41 编辑
leohuang2012 发表于 2013-6-5 11:00
我用的这个是老板去年12月底买的,一边高一边低,只要支架往左移就会很明显的左边比右边低很多,害我掉点好 ...


我也感觉右边底 咋调啊!!
作者: 弯刀    时间: 2013-6-5 16:44
还是要上下大风嘴才行。
作者: 硬件爱好者    时间: 2013-6-5 17:36
我用360的还不错,用我多了有经验就方便多了
作者: ronin101    时间: 2013-6-5 17: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okey    时间: 2013-6-5 19:09
迅维BGA很强大啊,图片也非常清晰,赞
作者: 兴盛    时间: 2013-6-5 20:35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45127-1-1.html 锅坏了厨子也没办法啊~
作者: 兴盛    时间: 2013-6-5 20:39
你是我的梦 发表于 2013-6-4 20:19
业界有个著名的1=100定律
对于生产企业来说 生产100台产品一台不良 故障率1%
对于客户来说 购买一台产品  ...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45127-1-1.html
实是求是 ,如此发实事也是封号 这个平台就失去意义了,楼主说实话站得正怕啥~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6-5 20:50
兴盛 发表于 2013-6-5 20:39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45127-1-1.html
实是求是 ,如此发实事也是封号 这个平台就失去意 ...

5月2日反馈有问题,5与3日就在售后指导下解决。不错啊!

作者: 兴盛    时间: 2013-6-5 20:54
兴盛 发表于 2013-6-5 20:39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45127-1-1.html
实是求是 ,如此发实事也是封号 这个平台就失去意 ...

是啊,我就是那个%1啊,还好安全度过五一了。
作者: ycht    时间: 2013-6-5 21:21
比以前的360改进了很多。
作者: 翔云飘雪    时间: 2013-6-5 22:18
你是我的梦 发表于 2013-6-4 20:19
业界有个著名的1=100定律
对于生产企业来说 生产100台产品一台不良 故障率1%
对于客户来说 购买一台产品  ...

在好的产品都有一定的故障率,这是不可避免的。
作者: lpf134733    时间: 2013-6-5 22:24
360很给力 ,等学好了我也买一台
作者: IT科技时代    时间: 2013-6-5 23:11
想问下这种桥265度上温, 不会挂吗?   240左右应该可以了吧?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13-6-6 09:47
这东西和风枪一样。看各人使用经验,BGA不是万能的。我买回来做过不少的笔记本台机了。这东西要慢慢摸,调整温度。给大家看看我的R61换显卡
YP20130602121103.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YP20130602130402.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YP20130602131714.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YP20130602131730.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YP20130602133204.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但也有不足的地方,我觉得夹主板的架子太小,(要是能给我免费换个大架子就完美了)而且只能左右移动,不能前后移动。笔记本主板太怪有的不是这里和下面的风嘴顶着就是那里顶着,还要去对风嘴不方便,要搞半天。总之就是架子太小。让我很不爽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13-6-6 09:53
给我换大架子,换大架子啊{:soso_e113:}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13-6-6 10:04
对了,还有那个挂钩,我就没有用过。上次一个ACER的板子重植北桥老是向上变形,售后人员给我说用这东西拉住,我想试 一下,晕根本捅不进去嘛。给我换成夹子吧。给我换成夹子吧。对了说满了多少送礼品也没有送我。{:soso_e111:}那个万用表针也应该送我一个撒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3-6-6 10:14
饼哥这个焊上的曲线,是有铅物料吧,
作者: 肉卷子    时间: 2013-6-6 10:27
我的360 有点老了  都没有定位的 也没有下边的大风口  现在用的一年多了 除了下风口的表比上风口的慢几秒  还有就是 有点探头  上风口不能平衡 前低后高 前面的爆珠后面的不化 自己固定了 还是有点不平 有办法改进吗 ? 求饼哥知道   做H55的没有问题  呵呵 没有充值换的新的  还有 取下来和换上去要换曲线吗  我一直是一个   饼哥换上去的是不是有铅的球啊  ?
作者: 情灬小疯子◇"    时间: 2013-6-6 10:46
情灬小疯子◇" 发表于 2013-6-4 19:51
请教大神们……我的也是迅维三温区的当时买的1万多点包括100多片钢网,但是在拆965PM北桥时上温到265度。下 ...

确实10000万多CF360T 触控型 前2年买的现在才6500 ……哎这价格!!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3-6-6 14:38
情灬小疯子◇" 发表于 2013-6-6 10:46
确实10000万多CF360T 触控型 前2年买的现在才6500 ……哎这价格!!

迅维就没有卖过1W以上的BGA,360T以前是8500。

另外啊,说个很简单的道理,2年,降了2000元,那么2年你修了多少板子了?要不这样,迅维补你2000元,你把你这2年来用BGA修板赚的钱做一个交换?是否可接受?如果你不接受,我想什么现在才XXXX钱这种话就没啥必要说了。

商品嘛,肯定有升有降的,如果迅360T不降价,还是2年前价格,是不是更有大把的人说,迅维真TMD的黑,机器一直不降价?呵呵,迅维不是许愿树,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我们只是尽力去做好,无它。

再说句闲话,
有写迅维不好的贴子,那是因为迅维敢于给你们平台去交流反映,买了别家的机器的你们试试,有厂家给你论坛发贴吗?有厂家给你论坛交流BGA焊接吗?你连个骂的地方都没有哦,其中道理,自己想吧。
作者: 麦毅诚    时间: 2013-6-6 15:31
看了下!芯片4角度平衡度很好!估计是用了下风嘴顶着的效果!三星板做成这样已经很好了!不知道冷却后是否会变形?
作者: ZH飞雪    时间: 2013-6-6 16:01
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下面 这个曲线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13-6-6 18:24
我取和上都一个曲线,而且上加温温度270,下部265{:soso_e113:}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3-6-6 18:24
月饼 发表于 2013-6-4 17:56
谢星哥提醒。我2个帖子搞混了。这个是PM45

为什么我的BGA上主板看上去是斜着能,感觉那个支架杆有变形呢
作者: CPUPWRGD    时间: 2013-6-6 19:44
15图片是 有铅  不是。。。。  请求加分
作者: xiaoyong2016    时间: 2013-6-6 22:34
照片很清晰,过程很给力,顶饼哥。
作者: 芯动科技    时间: 2013-6-7 07:52
看来,饼哥也喜欢用有铅的植株,毕竟成功率高很多。
作者: li7ming    时间: 2013-6-7 08:33
好东东,饼哥给力,我也想买一个。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3-6-7 08:59
帖子很精彩,




可是,



不能不用手机拍照吗?


特写都看不清楚,对不上焦{:soso_e126:}
作者: lxw0162    时间: 2013-6-7 09:04
三星的板子是难做,主要还是BGA的扣架要好,架要架结实。至于温度我一般都是看周围小元件花了在加热5秒就取下,三星的板子我也做个几个都一次成功。
作者: xiaodu    时间: 2013-6-7 09:10
还是经验决定一切。。确实厉害。。
作者: 攻芯    时间: 2013-6-7 09:24
我的也是360  感觉还好吧 注意温度的把握 基本是没问题的 遗憾的是 我的360没有细笔和和那个发红光的东西
作者: ★劈雳炫风★    时间: 2013-6-7 09:56
我是胡连军 发表于 2013-6-4 19:23
那个小红点 是什么啊 我的360就没有啊
我的支架好原始啊 该升级 我的360了

定位的一个激光灯
作者: yangy1xuan1997    时间: 2013-6-7 09:57
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主要还是要操作的要好  努力学习
作者: ZZQQ    时间: 2013-6-7 11:08
这个BGA  很贵么  几多钱
作者: 小李飞瓜    时间: 2013-6-7 11:27
本帖最后由 小李飞瓜 于 2013-6-7 11:43 编辑

重植PM45的北桥,我就一直没有成功过,哪钢网老是变形,请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作者: sjf830226    时间: 2013-6-7 11:49
我的360T,前两天失手焊爆了一AMD北桥。其他用的都挺好的
作者: 睿捷笔记本    时间: 2013-6-7 11:51
我现在才发现我自己用的是土炮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13-6-7 13:03
openbsd 发表于 2013-6-4 21:20
啊啊啊啊 我以前买的CF360能升级吗 没真空和 红外对准啊

我还以为那个是红外测温家的!同位饼哥  前年的360T 能不能家装吸笔和 红外校对啊?
作者: ymmsfp    时间: 2013-6-7 13:22
现在几毛啊?给我也弄个啊?
作者: 〆鹧鸪﹏哨、    时间: 2013-6-7 13:55
楼主烧的一手好菜啊
作者: 修笔记本不难    时间: 2013-6-7 15:28
我那个CF150  用了快三年了,,那款,就是个怀具啊,,那夹具,,真不好用,,不过,现在还是能做桥,成功率也不错,,HM55  也杀了不少,变形的HM55都杀好两片,,,,,

一句话,,工具,,还是要自已摸透,熟悉了,,用起来才顺手,,

现在我那个CF150  一条曲线,,通杀有铅无铅,,,!
作者: 20835400    时间: 2013-6-7 16:45
不错不错,三星的板容易变形
作者: 汤某    时间: 2013-6-7 23:05
就这些图片,我只是说了我的疑问,板没有预热,而显卡位置没有贴隔热纸,重做上去怎么不用无铅,又没有测试亮机的图片,我怀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