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能人破解这样的故障吗? 请求各大版主高人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tangx8888
时间:
2013-5-28 12:03
标题:
有能人破解这样的故障吗? 请求各大版主高人指导
本帖最后由 tangx8888 于 2013-5-28 14:04 编辑
华硕P5p43t挑显卡, 外接供电的基本都不能点亮, 卡在98, 不需外接的基本都能点亮, 进系统GPU-Z也能显示16X (证明前后16对分差线正常), 供电12V 3.3V(实测3.1V)` 3.3VAUX` 复位3.3V` 2个时钟0.4-0.5`2个系统总线3.1V` WAKE# 3.3V` 电压都正常, 所有条件满足就是不能认外接的高级货, 只认低端卡 , 其中发现个问题就是 在这板不亮的显卡bios 1脚CS电压都是2.9V, 能亮的卡这个脚都有正常的3.2V , 把不亮的卡拿到其他主板上点亮这个bios 1脚就会变回3.2V正常值, 看样子好像是复位信号出问题 ,但是PCI-E A11又有3.3V的电压 不知如何下手, 请高人指点.
注:北桥重植过 IO也换过了
作者:
tangx8888
时间:
2013-5-28 13:41
求破解 求指导
作者:
ltweixiu
时间:
2013-5-28 16:13
兄弟 我怀疑是不是要刷个BIOS?新版的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升级bios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3-5-28 16:52
这个我有点怀疑是电源功率不足,你换个功率大点的试下看看。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3-5-28 16:57
估计要更新一下BIOS
作者:
tangx8888
时间:
2013-5-28 19:26
不知为什么不亮的卡都是显卡bios 1脚电压偏低 (卡都是好的 多片测试) 在其他主板上都是正常的 主板上什么信号能影响到显卡的bios 1脚电压变化
作者:
ltweixiu
时间:
2013-5-29 10:50
ltweixiu 发表于 2013-5-28 16: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兄弟 我怀疑是不是要刷个BIOS?新版的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升级bios
那只能看看他的供电电路 和具体看看反馈那段
作者:
聊城阳光科技
时间:
2013-5-29 12:49
主板PCI-E的供电电路供电不足的原因,比较大,一方面,槽老化是这样的,另一方面,电源盒供电不足,及显卡槽供电不足. 也有可能是BIOS 更新测试.
作者:
tangx8888
时间:
2013-5-31 01:43
供电3.0V感觉和3.3就差了一点点 但是又没有短路,也能发现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