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双 敏GT240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2-12-24 10:33
标题: 双 敏GT240求救!!!
GT24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哎。,今天接到一批双敏GT240的显卡  是网吧用的。 刚刚开始以为是大生意 ..结果一测试   都是 没有GPU供电的   烦躁死我拉。修了 好久都没有找到问题的。 我一师兄   ..也是我最好的 帮我做的专测试显卡的供电线,又还没有发快递过来我。 一点思路都没有的。。希望大家教我点知识 。。。
作者: 306054370    时间: 2012-12-24 12:57
供电电压有吗、

作者: qq729048946    时间: 2012-12-24 13:11
没芯片供电的话查主供电芯片的条件都满足了没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2-12-24 14:44
呵呵,昨天刚修两张技嘉GT240 GD5 1024MB的,没有显存供电,供电芯片是UP6161S。这种卡供电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比主板好修不知几倍!!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12-24 14:53
接了批大活楼主这下爽了。
作者: 285341209    时间: 2012-12-24 16:09
全是没有GPU供电的话,可能是通病啊,从主芯片搞起,搞好一个,就可能全都搞好呀
作者: Rngon    时间: 2012-12-24 16:10
显卡供电线,你直接搞个插显卡的座子,根据引脚定义接上相应的电压就可以了,论坛里有好几个显卡供电线的制作方法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2-12-24 16:58
是呀 都是没有供电的。   显存供电和GPU供电都没有的。  不知道先修起哪个电压,郁闷,修了一天了。一张也没有修好。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2-12-25 09:57
306054370 发表于 2012-12-24 12:57
供电电压有吗、

没有的/。就是修不起来电压。 不知道先有显存供电还是先GPU供电的   
作者: 清风/aiq    时间: 2012-12-25 12:44
转GPU供电的就2组MOSFET管,,查下供电都正常不正常。
作者: keithwx    时间: 2012-12-26 15:47
卡没供电跟GPU一点关系都没的。包括数字供电芯片RT8802AK这种的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2-12-26 16:13
供电一个一个查呀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2-12-27 00:31
此批显卡  朋友帮我发了条测试线   修好了4张。都是RT9259B. 非常感谢他, 冯哥。
作者: keithwx    时间: 2012-12-28 01:54
这破卡花屏才麻烦,求GT240的测试程序,有哥们有吗?
作者: keithwx    时间: 2012-12-30 08:39
这卡9259B 可以用9259 9259A APW7067N 替代 如果没9259B的话
作者: 漯河奔腾科技    时间: 2012-12-30 09:13
没供电,打阻值,先测量,GPU 和显存电感阻值短路不,如果短路就不会有供电的,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2-12-31 09:51
谢谢   楼上代用的饿芯片型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