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另个角度植珠 [打印本页]

作者: 断箭    时间: 2007-5-19 12:44
标题: 另个角度植珠
这次拿了不好的助焊膏,植珠植在桥上老是搞不好,呕火了好几天,晚上突然心血来潮,直接把珠植到板上,因为方法没有特别之处,而且论坛里新照也搞过详细的流程,故取名"另个角度"而不叫"另一种方法",贴出来给大家过过眼瘾 :lol

作者: 断箭    时间: 2007-5-19 12:51
细心的朋以应该看到,下图中有几个线箭指的地方,这是故意先把这些小电阻和电容移开而不是完全拿下,因为挡住了植珠网,这样做的好处是避免丢失,事后又记不了参数,辛苦植好的珠,结果白白浪费精力.
还有就是上图比下图明显发黄,那是因为一边在烤一边在跟群里的朋友海吹,没注意控制好 温度,不过不影响效果
作者: zflzxx    时间: 2007-5-19 12:53
相机不错
作者: 盘石电脑    时间: 2007-5-19 12:54
厉害!! 受益匪浅.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7-5-19 13:00
板上的接点有微凹,应该比桥上容易放住。就是操作上有些挡手。植得很漂亮。欣赏了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07-5-19 13:08
相机赞一个~~~~~~~~~~~~~~~
作者: lxm512503    时间: 2007-5-19 13:59
不错..呵.昨晚和我们吹..还搞忘了时间,,不好意思.让它变黄了
作者: 人穷面丑    时间: 2007-5-19 15:54
又长见识了。高水平。哈哈
作者: wangzhijun    时间: 2007-5-19 16:12
标题: 回复 #1 断箭 的帖子
到这样子,再放南桥上去烤吗?
作者: 小永    时间: 2007-5-19 16:29
还可以   比较漂亮
作者: 主板坏了    时间: 2007-5-19 17:10
很漂亮,我还从来没做过桥呢,想试试,却没工具
作者: 一二三    时间: 2007-5-19 22:28
反向思路!!!!!!!!!!!!!
作者: 科尔德    时间: 2007-5-20 15:46
不错不错!有学习一招!
作者: chenkon    时间: 2007-5-20 17:04
又长见识了。高水平。
作者: momo2004    时间: 2007-5-20 17:08
楼主这样行吗?你反过来值BGA成功了没?
作者: 炙天使    时间: 2007-5-20 23:03
谁有32B的显存芯片的脚位图   发过来用下啊  急用     今天遇到过64M的显卡用的是32B的颗粒    不知道他脚位的定义   谁有脚位图发个啊
作者: dongdfdf    时间: 2007-5-21 10:15
太厉害了,
羡慕楼主的技术。
作者: 自己想吧    时间: 2007-5-26 12:10
这样的成功的几率几乎是20%,你在上面加热表面会走的,很容易造成短路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7-5-26 12:20
o(∩_∩)o...哈哈~
作者: 唐古拉之鹰    时间: 2007-5-26 17:42
厉害!! 受益匪浅.不要买网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