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主板强行触发能开机点亮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将
时间:
2008-7-7 16:36
标题:
关于主板强行触发能开机点亮的问题
现在遇到两块硕泰克的主板都是强行短接电源的14脚到地可以开到机并正常显示,直接触发PW-ON,没有反应,望高手指点一下
作者:
天空晴朗
时间:
2008-7-7 17:04
插上显卡就可以
作者:
悠澜客
时间:
2008-7-7 17:42
按照2楼的都没用的话就检查触发电路.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7-7 17:42
硕泰克的板子要注意
设计有显卡保护电路
一般要插显卡才能开机
作者:
小郎神
时间:
2008-7-7 17:53
硕泰克的板?呵呵
它的AGP插槽旁有一个三针的跳线吧,它是用来保护主板防止烧伤,把它的跳线跳到默认状态相反的状态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