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台机主板不插内存可以亮机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1:29
标题: 台机主板不插内存可以亮机么
各种牌子主板不插内存可以亮机么,请教
作者: xiaobu1985    时间: 2012-7-3 11:31
你是想问不插内存能不能点主板启动还是什么,一般除了坏主板,不插CPU也能点起
作者: 平凡最美    时间: 2012-7-3 11:35
觉得这个问题很低智商
作者: 燕南飞    时间: 2012-7-3 11:36
不解释  外行人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1:42
只是经验不足,不够精通,不是外行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1:44
我这块主板重植了桥,是单桥的,现在没有这种内存,想知道不插内存能不能点亮显示器呀
作者: 燕南飞    时间: 2012-7-3 11:47
燕南飞 发表于 2012-7-3 11:36
不解释  外行人

记住主板CPU 内存缺一不可
作者: qwe838266259    时间: 2012-7-3 11:57
就跟你少了腿能走路吗
作者: qwe838266259    时间: 2012-7-3 12:16
qwe838266259 发表于 2012-7-3 11:57
就跟你少了腿能走路吗

晕,那你缺了两条呢,还可以吗?
作者: hfgjinggxj    时间: 2012-7-3 12:26
没有路你能能开动汽车么?真是天真的孩子
作者: xyallan    时间: 2012-7-3 12:58
楼主还是先学学电脑运行所需要的几大件吧。缺一不可的。
作者: samxzc    时间: 2012-7-3 13:18
我还真见过全集成的主板,直接插电源就能用了。。。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2-7-3 13:20
楼主有意思,问题有意思,大家更有意思.请继续!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2-7-3 13:26
你话不要cpu能开机吗
作者: 维修的辛苦    时间: 2012-7-3 13:31
可以开机啊   自己去试下就知道了   冒失不能........自己去想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3:35
我只是想知道能不能亮机,当然不能正常工作我是知道的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3:39
qwe838266259 发表于 2012-7-3 12:16
晕,那你缺了两条呢,还可以吗?

我是一条腿都不缺,你是缺了一条腿还是两条腿呢,打这种比方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3:41
qwe838266259 发表于 2012-7-3 11:57
就跟你少了腿能走路吗

我不缺腿,请问你瘸了么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3:45
我承认我不是高手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2-7-3 13:47
不插内存能点亮机器的话,那还要内存干社么,内存的厂家不早就垮了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3:50
这块主板短路POW开关可以正常开关机的
作者: 低调海盗    时间: 2012-7-3 13:58
cpu 显卡 内存,BIOS重要故障涉及的硬件。
作者: 迷糊维修    时间: 2012-7-3 14:00
纯小白,先修好短路,再测个点位对地阻值,时钟,BIOS片选,复位等才能触发,不上内存主板的POST不能完成,怎么亮机?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2-7-3 14:09
楼主的意思是指点亮主板(即开机加电那种)还是点亮显示器?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4:28
我指的是点亮显示器,CPU我都装上了,这块是有暗病的主板,我换下来的,原来故障是刚开机正常的,但是开久就会出现像彩电行不同步一样,同时一切功能失控死机,我现在是重植了桥, 但是缺少内存来试机,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修好,故发帖问一问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2-7-3 14:30
不插肯定不能亮  除非主板上集成了内存的  不过那是笔记本了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2-7-3 14:36
如果楼主试验了能亮的话,上边说的岂不是白说了?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4:37
大落大起 发表于 2012-7-3 11:42
只是经验不足,不够精通,不是外行

学徒工真聪明,你见过刚接触几天就敢搞桥的么
作者: 菜鸟维修部    时间: 2012-7-3 15:02
楼主真是高人啊  桥都能做了 不错...
不过你的师傅也该打怎么就没和你说没有内存是点不亮机的呢?  看来你师傅保留了一手  呵呵....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5:20
我不是高人也不是才接触几天哟
作者: ymy572876499    时间: 2012-7-3 15:41
呵呵 新手就是新手! 我才学.. 都知道是点不亮的LZ啊 要多学习啊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6:12
嗯,我是来向大家学习的
作者: MARLBORO蕃薯    时间: 2012-7-3 16:18
脑子进水了{:4_115:}
作者: pengzhou515    时间: 2012-7-3 16:53
没有内存肯定不会亮
作者: 梁建辉    时间: 2012-7-3 17:01
没内存 你点一年也点不亮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7:11
谢谢大家指导,记住了,我现在发了一条内存还没到货,到货再试一下
作者: ttsbin    时间: 2012-7-3 17:17
不会亮
作者: 汪新家    时间: 2012-7-3 17:23
当然要内存了
作者: 汪新家    时间: 2012-7-3 17:24
亮机最基本的三大件
作者: 汪新家    时间: 2012-7-3 17:24
主板CPU内存缺一不可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2-7-3 19:03
再次谢谢指导                           
作者: 蜡笔·    时间: 2012-7-3 19:05
楼主在梦里应该是可以亮机的  
作者: 吴先明    时间: 2012-7-3 19:22
楼上说的极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