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478主板不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攻芯    时间: 2012-5-12 18:23
标题: 宏基478主板不跑吗
主板问题很奇怪 时候能开机进系统 在系统关机的时候会死机强制关机之后就再也开不起来 用手压cpu风扇 晃晃有时候又可以开机 最怪的就是如果不跑的时候复位灯会一会闪一下  间隔3秒左右吧 过一会它有自动跑吗  摸北桥发现温度发出高   就加焊了北桥  再试还是一样的问题  有点怀疑是cpu坐虚汗希望师傅们给点建议
作者: 奋斗上半生    时间: 2012-5-12 18:39
本帖最后由 奋斗上半生 于 2012-5-12 18:43 编辑

加焊下CPU座子试试吧,一点点排除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2-5-12 19:00
有可能的 或者是CPU里面的针脚接触不好
作者: 徐伟超    时间: 2012-5-12 19:40
建议先加焊cpu的pwm
作者: xiaoxiaobai    时间: 2012-5-12 22:08
这种座子加焊比较困难   看好温度

作者: 风不可挡    时间: 2012-5-12 22:55
用洗板水刷一下CPU座子
作者: 攻芯    时间: 2012-5-13 07:51
谢谢各位  我 试试看
作者: 血手魔屠    时间: 2012-5-13 09:52
刷一下CPU座子,不是换一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