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478主板不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攻芯
时间:
2012-5-12 18:23
标题:
宏基478主板不跑吗
主板问题很奇怪 时候能开机进系统 在系统关机的时候会死机强制关机之后就再也开不起来 用手压cpu风扇 晃晃有时候又可以开机 最怪的就是如果不跑的时候复位灯会一会闪一下 间隔3秒左右吧 过一会它有自动跑吗 摸北桥发现温度发出高 就加焊了北桥 再试还是一样的问题 有点怀疑是cpu坐虚汗希望师傅们给点建议
作者:
奋斗上半生
时间:
2012-5-12 18:39
本帖最后由 奋斗上半生 于 2012-5-12 18:43 编辑
加焊下CPU座子试试吧,一点点排除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2-5-12 19:00
有可能的 或者是CPU里面的针脚接触不好
作者:
徐伟超
时间:
2012-5-12 19:40
建议先加焊cpu的pwm
作者:
xiaoxiaobai
时间:
2012-5-12 22:08
这种座子加焊比较困难 看好温度
作者:
风不可挡
时间:
2012-5-12 22:55
用洗板水刷一下CPU座子
作者:
攻芯
时间:
2012-5-13 07:51
谢谢各位 我 试试看
作者:
血手魔屠
时间:
2012-5-13 09:52
刷一下CPU座子,不是换一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