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捷波悍马HA30上的一个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让我心动    时间: 2012-4-27 16:50
标题: 关于捷波悍马HA30上的一个芯片。
本帖最后由 让我心动 于 2012-4-27 16:54 编辑

这个芯片发烫。请问这个芯片起什么作用,可以取掉么?
GG.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12-4-27 18:12
有芯片发热就想拿下来扔掉,这是绝对不行的。

这芯片好像只用在很少牌子的板上,楼主去找找捷波的图纸吧。
作者: san868    时间: 2012-4-27 18:35
专用的  好像。。
作者: BLFMYSO    时间: 2012-4-27 20:30
偶感觉是个门电路吧,也不确定啊!
作者: bsjacky    时间: 2012-4-27 21:26
看看时钟电路,这个应该不是门电路
作者: 同达网络    时间: 2012-4-27 21:38
Fintek(小蚂蚁) F75125 是CPU上的电源管理芯片,看PDF上说是AMD平台专用的。好像暂时没发现可以代换的。
作者: 伊文老道    时间: 2012-4-27 21:47
简单的就是查百度文库,,,,看看PDF文档
作者: hjq    时间: 2012-4-27 23:25
F75125来了.看看对你有帮助没?

作者: 让我心动    时间: 2012-4-28 10:03
电源管理芯片已经有了RT8802A,干嘛还有这个电源管理芯片的?
作者: hjq    时间: 2012-4-28 10:22
这个是超频管理用的.
作者: 深圳卓越    时间: 2012-4-28 11:08
精拓(我们叫它蚂蚁公司)公司生产的配件好贵的,他的IO一个一般都在10块以上,最近修网吧的捷波主板换了不少!
作者: 笔记本维修新手    时间: 2012-4-28 15:54
这种芯片很少见,修板最怕就是这种不常见的芯片,还有IO什么的,修片板也没几个钱,不可能为一块芯片去发货
作者: 超越    时间: 2012-4-28 23:45
拆掉这个芯片好像不开机类似华硕V星主板专用芯片那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