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交换机电源炸了 求帮忙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余文远    时间: 2012-4-16 15:58
标题: 交换机电源炸了 求帮忙看看!
TPLINK TL-SF1024 Ver 2.3
未命名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2041615501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5MTkzfDA3NDU3ZDJiMjZhYjQxNGI3ZGM3M2I1NjRjNzJhODA3fDE3ODIyMjEwMzI%3D&request=yes&_f=.jpgattach://529192.jpg

高压部分的管 连接中脚的 电阻 炸了 无法看阻值了

输出是多少 也不知道哦 高手帮忙一下

黄黑黑黑黑红红红  

作者: 余文远    时间: 2012-4-16 16:00
高压管前面的 电阻随便上了一个阻值的  通电会炸掉。。
作者: 余文远    时间: 2012-4-16 16:02
TPlink的 TL-SF1024 Ver 2.3
有人说引线参数是
黄12V
黑G
红5V

也有人说
黄3.3V
黑G
红5V
  高手帮忙看看
作者: 基本功    时间: 2012-4-16 16:12
这个你先用万用电源在红色线上加上5V看交换机有没有什么反应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2-4-16 16:39
不知这个电源输出几组供电,如果不是很特殊还是换通用电源方便吧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2-4-16 16:39
去查下看 这个交换机是要多少供电的嘛 ···实在搞不定改革电源板上去哦
作者: danielswt    时间: 2012-4-16 16:42
开关管坏了没
作者: 胡世良    时间: 2012-4-16 16:49
大电容都鼓了啊
作者: maintain星    时间: 2012-4-16 17:15
看电容,黄线要是12v输出一般会接16v的滤波电容!红色要是5v一般会接10v的滤波电容!   3.3v输出一般会接6v电容!
作者: 859494587    时间: 2012-4-16 17:19
大电容都鼓了啊
作者: fengwu66    时间: 2012-4-16 17:33
用万用表检查,那个坏就更换那个。
作者: wen110jian    时间: 2012-4-16 19:14
还是换整个电源板比价好,坏的地方太多了

作者: 余文远    时间: 2012-4-16 19:27
没电压 参数 怎样换电源板啊  网上同样型号的 不对
作者: 先锋阿勇    时间: 2012-4-16 19:51
电容都鼓,还烧了那么多东西,不好修。
作者: 精诚微机    时间: 2012-4-16 20:08
测下开关管短路没有,如果没有的话,那个电阻选0.几欧2W的,电源接口上串40W白炽灯通电看看。至于电压输出是多少?楼上各位已经分析很清楚了,红色一般是5V的(而且交换机一般都是5V或12V供电的),还要参考滤波电容耐压确定……
作者: ljs001    时间: 2012-4-16 20:29
这个好修的一共没几个件,把电路图画下来,看图分析电阻是多大的。
作者: 460711680    时间: 2012-4-16 22:30
本帖最后由 460711680 于 2012-4-16 22:31 编辑

哥们你走运了,好像店里有两个1024的型号,明天给你看看,不过也坏了晚上送来的还没拆
{:soso_e102:}(不会是客户不修了拿到我这里来修吧?)我一般就简单修不好就改板,电压很搞的嘛,用电流表直接夹就是了,黄色是风扇的电压吧?拆风扇看风扇标的电压就是了黄色的电压了。
作者: 460711680    时间: 2012-4-16 22:41
网上查了一下好像SF1024系列的都是3.3V你试试
作者: 余文远    时间: 2012-4-17 12:34
谢谢我再看看
作者: sark    时间: 2012-4-17 12:41
你先更换电容试试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2-4-17 12:48
看鼓包的输出电容  耐压减半就是输出电压。
作者: 精通电脑维修    时间: 2012-4-17 13:04
先看看是5V 输出还是12V 的。一般炸的是电阻,或者电容
作者: 一起    时间: 2012-5-3 15:02
把电容、保险和管子都换掉,在把变压器等主要部件焊下。
作者: 延安电脑维修工    时间: 2012-5-3 17:13
你不如买个电源板啊
作者: 木鸟    时间: 2012-5-15 23:00
换个电源板方便
作者: 5046793    时间: 2012-5-16 12:51
看一下,,输出滤波电容,,就可以估计得到电压,
作者: 火凤凰维修    时间: 2012-5-16 22:36
交换机大多数是3.3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