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已经报了4月的笔记本。我是江苏徐州的。什么时候去合适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ingxinxue    时间: 2012-3-13 19:32
标题: 我已经报了4月的笔记本。我是江苏徐州的。什么时候去合适啊
具体路线也能给说下吧
作者: lyn8943431    时间: 2012-3-13 20:50
我也准备四月去基地学习笔记本,不过到现在还没报名呢,不知道满了没?
作者: mingxinxue    时间: 2012-3-14 11:26
徐州海云弯不张 发表于 2012-3-14 08:38
百度地图呗,,,,或者谷歌地图,,,,,
我那年去深圳玩就是先在家看了三天的地图才去的
没迷路,,也 ...

俺就是想系统的学一下。一般电路问题也可以解觉
作者: mingxinxue    时间: 2012-3-14 11:27
lyn8943431 发表于 2012-3-13 20:50
我也准备四月去基地学习笔记本,不过到现在还没报名呢,不知道满了没?

2月份报3月份的人就满了。郁闷
作者: 李燕燕    时间: 2012-3-14 11:28
您好!乘车路线如下:
   深圳火车站(罗湖火车站) 可乘坐337路到福永汽车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号线到终点机场东站,转乘M332到福永汽车站下车
     由机场T3航空大楼 可在1楼地面交通中心7号门  可乘坐E16路到福永汽车站下车

     由银湖汽车站 可乘坐301路到福永汽车站下车

     由广州方向 可在广州火车站转乘地铁至天河客运站,乘坐大巴到福永汽车站


作者: 腾达电脑1    时间: 2012-3-14 11:33
{:soso_e110:}4月的 基础和显示器培训满了没  
作者: mingxinxue    时间: 2012-3-14 11:39
腾达电脑1 发表于 2012-3-14 11:33
4月的 基础和显示器培训满了没

不知道
作者: 郭海宁    时间: 2012-3-14 22:34
lyn8943431 发表于 2012-3-13 20:50
我也准备四月去基地学习笔记本,不过到现在还没报名呢,不知道满了没?

您好,实地笔记本课程半个月一开新班,报名请加我咨询QQ981775188联系
作者: 郭海宁    时间: 2012-3-14 22:35
lyn8943431 发表于 2012-3-13 20:50
我也准备四月去基地学习笔记本,不过到现在还没报名呢,不知道满了没?

您好,现在还可以预定名额,报名请加我咨询QQ981775188联系
作者: mingxinxue    时间: 2012-3-18 15:26
有没有4月的同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