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打算去基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离线回贴    时间: 2012-1-28 08:10
标题: 今天打算去基地了
有没有同伴结行啊,,我是温州的,有的话就联系下啊。。手机:13676516964{:soso_e113:}

作者: liaozhenfan    时间: 2012-1-28 09:38
楼主一路走好,主意安全,现在也是春运高峰期哦。

作者: mets    时间: 2012-1-28 10:37
本拉登的基地?
作者: 精锐电器    时间: 2012-1-28 10:40
LZ是到哪个基地呀!。。。。。。。。
作者: 1374877697    时间: 2012-1-28 10:53
我也今天出发了。
作者: 数字模拟    时间: 2012-1-28 11:24
学习精神可嘉!正值春运高峰期。
作者: 离线回贴    时间: 2012-1-28 14:30
liaozhenfan 发表于 2012-1-28 09:38
楼主一路走好,主意安全,现在也是春运高峰期哦。

谢谢哈
作者: 离线回贴    时间: 2012-1-28 14:31
精锐电器 发表于 2012-1-28 10:40
LZ是到哪个基地呀!。。。。。。。。

  本来只要去杭州就行了,,现在要到深圳去了,,,,,,,,,,,,,,,车票贵啊
作者: 离线回贴    时间: 2012-1-28 14:32
1374877697 发表于 2012-1-28 10:53
我也今天出发了。

  兄弟,,你是哪的,,,也是去深圳吗????
作者: samxzc    时间: 2012-1-28 18:57
怎么今天就去了呢?
我明天去。。。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2-1-28 23:28
楼主。QQ多少、、、、
作者: 离线回贴    时间: 2012-1-29 20:10
samxzc 发表于 2012-1-28 18:57
怎么今天就去了呢?
我明天去。。。

我已经安全达到基地。。。。等你,,,兄弟
作者: 离线回贴    时间: 2012-1-29 20:10
酱油拌饭 发表于 2012-1-28 23:28
楼主。QQ多少、、、、

137079003
作者: cjm33065    时间: 2012-1-29 23:11
去深圳,远多了
作者: samxzc    时间: 2012-1-30 15:03
我也到了,你住哪个屋啊
作者: 离线回贴    时间: 2012-2-1 09:52
samxzc 发表于 2012-1-30 15:03
我也到了,你住哪个屋啊

A319   你呢
作者: 露天睡觉    时间: 2012-2-1 10:26
深圳那个鸟地方。。我还以为基地在坑州。
作者: 立信科技    时间: 2012-2-1 15:52
现在,在教室上课。
作者: 露天睡觉    时间: 2012-2-1 22:10

下午定机票的时候还是500,因为网银U盾没带身上。晚上再看变成700了。。
尼玛赤裸裸的坑爹呀。
想知道你们都是怎么去的。求指点。。
武汉去深圳福永的详细路线(如有步行,请说明步行的方向与距离)
作者: 离线回贴    时间: 2012-2-2 08:50
露天睡觉 发表于 2012-2-1 22:10
下午定机票的时候还是500,因为网银U盾没带身上。晚上再看变成700了。。
尼玛赤裸裸的坑爹呀。 ...

我是坐汽车来的,车费490
作者: 露天睡觉    时间: 2012-2-2 09:51
离线回贴 发表于 2012-2-2 08:50
我是坐汽车来的,车费490

昨晚又定了机票.470,13号下午到,同志们。哈哈。
作者: 斜纹卡波特    时间: 2012-2-10 22:01
我也是浙江,呵呵大概5月份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