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各位高手 电源板-5V电压是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q136426121
时间:
2012-1-10 17:49
标题:
各位高手 电源板-5V电压是怎么回事?
{:soso__5215028921910862979_1:}
-5V
不要他行不行啊 数字程控用户交换机的电源板板上的
作者:
yanglie197675
时间:
2012-1-10 18:42
我只晓得没有-5V,电脑开不了机,别的就不知道 了
作者:
kkii
时间:
2012-1-10 20:24
好像白线是-5吧,这个可以不要。
作者:
q136426121
时间:
2012-1-10 21:26
数字程控用户交换机的电源板板上的
作者:
xxgj
时间:
2012-1-11 08:20
没有看过交换机,不知道。
作者:
q136426121
时间:
2012-1-11 10:32
哎!我也第一次见还有-5V的啊
作者:
鲁宾
时间:
2012-1-11 10:36
你就把-5v断开试试看行不行啊
作者:
抽烟、读想寂寞
时间:
2012-1-11 10:51
行不行试看下不就OK啦
应该不会烧啥东西吧
作者:
小小马哥
时间:
2012-1-16 11:43
{:soso_e130:}没看到结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