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各位高手 电源板-5V电压是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q136426121    时间: 2012-1-10 17:49
标题: 各位高手 电源板-5V电压是怎么回事?
{:soso__5215028921910862979_1:}-5V  不要他行不行啊  数字程控用户交换机的电源板板上的  
作者: yanglie197675    时间: 2012-1-10 18:42
我只晓得没有-5V,电脑开不了机,别的就不知道  了

作者: kkii    时间: 2012-1-10 20:24
好像白线是-5吧,这个可以不要。
作者: q136426121    时间: 2012-1-10 21:26
数字程控用户交换机的电源板板上的
作者: xxgj    时间: 2012-1-11 08:20
没有看过交换机,不知道。
作者: q136426121    时间: 2012-1-11 10:32
哎!我也第一次见还有-5V的啊
作者: 鲁宾    时间: 2012-1-11 10:36
你就把-5v断开试试看行不行啊
作者: 抽烟、读想寂寞    时间: 2012-1-11 10:51
行不行试看下不就OK啦
应该不会烧啥东西吧
作者: 小小马哥    时间: 2012-1-16 11:43
{:soso_e130:}没看到结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