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有修的价值吗
[打印本页]
作者:
475784288
时间:
2011-10-27 20:06
标题:
内存有修的价值吗
朋友们,你们在维修进,是不是常俢内存
作者:
Beck
时间:
2011-10-27 20:12
根本不修。
作者:
江琳
时间:
2011-10-27 20:18
没有必要吧,我们这里小生意从来不接
作者:
bincen2008
时间:
2011-10-27 20:20
修起来就是钱,只是不会修。
作者:
475784288
时间:
2011-10-27 20:27
江琳 发表于 2011-10-27 20: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有必要吧,我们这里小生意从来不接
我也是这样
作者:
小猪天空520
时间:
2011-10-27 20:43
还有什么时候好修的!即使修好了也不稳定!!笔记本都不行了,何况一个内存
作者:
nyfdxww
时间:
2011-10-27 21:05
如果量大修修也无妨
怎么说小钱也是钱
作者:
a429194238
时间:
2011-10-27 22:23
。。。怎么修
作者:
C惯
时间:
2011-10-27 22:46
可以修修 看什么问题。如果 引脚接触不良可以修! 其他问题 损坏的话应该没必要吧! 可以自己修好当二手卖!
作者:
ycht
时间:
2011-10-27 23:41
麻雀也是肉啊。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1-10-28 08:38
如果新的有4、500会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