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有修的价值吗 [打印本页]

作者: 475784288    时间: 2011-10-27 20:06
标题: 内存有修的价值吗
朋友们,你们在维修进,是不是常俢内存
作者: Beck    时间: 2011-10-27 20:12
根本不修。
作者: 江琳    时间: 2011-10-27 20:18
没有必要吧,我们这里小生意从来不接
作者: bincen2008    时间: 2011-10-27 20:20
修起来就是钱,只是不会修。
作者: 475784288    时间: 2011-10-27 20:27
江琳 发表于 2011-10-27 20:18
没有必要吧,我们这里小生意从来不接

我也是这样
作者: 小猪天空520    时间: 2011-10-27 20:43
    还有什么时候好修的!即使修好了也不稳定!!笔记本都不行了,何况一个内存
作者: nyfdxww    时间: 2011-10-27 21:05
如果量大修修也无妨

怎么说小钱也是钱
作者: a429194238    时间: 2011-10-27 22:23
。。。怎么修
作者: C惯    时间: 2011-10-27 22:46
可以修修 看什么问题。如果 引脚接触不良可以修!  其他问题 损坏的话应该没必要吧!  可以自己修好当二手卖!
作者: ycht    时间: 2011-10-27 23:41
麻雀也是肉啊。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1-10-28 08:38
如果新的有4、500会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