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诊断卡只有12V灯亮
[打印本页]
作者:
xshu8
时间:
2011-10-17 13:44
标题:
诊断卡只有12V灯亮
本帖最后由 xshu8 于 2011-10-17 14:12 编辑
本人学习阶段。第一次看到过诊断卡只有12V灯亮,其他电压灯,复位灯都不亮也不闪。
是一块昂达的775平台主板,测ATX电源座所有电压正常,点开机排针诊断卡只有12V灯亮,有显示,但是不跑码!
测得其他测试点5V ,3.3V,2.5v都正常
手摸声卡芯片,串口芯片烫手,拆除串口,声卡芯片后情况一样
请教下大家这是什么现象,该怎么下手,因为我还在学习阶段,碰到这情况测来测去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了
作者:
为了生存
时间:
2011-10-17 15:04
看看北桥有坏没
作者:
同达网络
时间:
2011-10-17 15:06
换个诊断卡吧,有些诊断卡总会有点奇奇怪怪的问题。。
作者:
江琳
时间:
2011-10-17 23:18
诊断卡有问题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