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门电路74HCT125D能不能用HCT125来代替? [打印本页]

作者: 陈艳华    时间: 2011-9-3 08:30
标题: 门电路74HCT125D能不能用HCT125来代替?
        华硕m2n68 am se2 ,能正常跑码,但显示器点不亮,后来发现门电路74hct125D短路,那这个门电路是否能用HCT125来代替呢?
作者: 青岛鸿宇电子    时间: 2011-9-3 08:39
查pdf  看什么门电路  与  或 非     或非      与非   几门
作者: WJC    时间: 2011-9-3 09:03
说的对要查一下PDF
作者: 许总工程师    时间: 2011-9-3 09:45
从型号上来看,应该可以。
再说了,直接换上去试试不就得了,又不会有啥,最多不开机。
作者: 陈艳华    时间: 2011-9-3 17:00
换上了,显示器灯常亮了,但显示器上不显字.愁死我了,不知道哪的问题,上独显可以正常开机,使用过程中一点问题都没有.
作者: 陈艳华    时间: 2011-9-3 17:11
忘了说了,测集成显卡接口的三基色\行场对地阻值都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