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门电路74HCT125D能不能用HCT125来代替?
[打印本页]
作者:
陈艳华
时间:
2011-9-3 08:30
标题:
门电路74HCT125D能不能用HCT125来代替?
华硕m2n68 am se2 ,能正常跑码,但显示器点不亮,后来发现门电路74hct125D短路,那这个门电路是否能用HCT125来代替呢?
作者:
青岛鸿宇电子
时间:
2011-9-3 08:39
查pdf 看什么门电路 与 或 非 或非 与非 几门
作者:
WJC
时间:
2011-9-3 09:03
说的对要查一下PDF
作者:
许总工程师
时间:
2011-9-3 09:45
从型号上来看,应该可以。
再说了,直接换上去试试不就得了,又不会有啥,最多不开机。
作者:
陈艳华
时间:
2011-9-3 17:00
换上了,显示器灯常亮了,但显示器上不显字.愁死我了,不知道哪的问题,上独显可以正常开机,使用过程中一点问题都没有.
作者:
陈艳华
时间:
2011-9-3 17:11
忘了说了,测集成显卡接口的三基色\行场对地阻值都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