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845主板电压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年少才轻狂    时间: 2008-4-25 17:53
标题: 一块845主板电压问题。。
今天拿到一块845的主板,可以供电但点不亮,加假负载量得CPU电压偏高,1.5V左右,CPU电源管理芯片电压只有,零点几V,北桥发烫,经观察AGP插槽边两个三极管有烧的痕隙,还疑是它们引起的电压不正常,想问问各外大师我判断的对不对?不对的话问题出在哪?
作者: 悠澜客    时间: 2008-4-25 17:56
1 1.5V并不高
2 CPU电源管理芯片电压只有,零点几V____什么意思?
3 关于NB的供电你测了没有?对地多少?
4 测板的电压以桥为先
5 你的情况就先查NB吧,不排除NB坏的可能------因为没有看到你的数据`
作者: 年少才轻狂    时间: 2008-4-25 18:21
零点几伏啊。NB是什么呀?请请教喔!谢谢!
作者: chengcheng科技    时间: 2008-4-25 18:43
NB就是北桥.cPu管理芯片只有0点几伏.cpu电压怎么会正常?楼主怎么确定那是cPu电源管理芯片?
作者: 年少才轻狂    时间: 2008-4-25 20:02
我量了下北桥周围的电容,对地阻值都是零点几,就是短路了,是不是北桥挂了呀?
作者: 联友电脑医院    时间: 2008-4-25 20:28
北桥坏了   杂牌845板很多这样的
     你切断电源线量     看是电源部分短路   还是NB
作者: 空空儿    时间: 2008-4-25 21:09
NB的对地阻值怎么量啊,是量周围的电阻吗?
作者: 年少才轻狂    时间: 2008-4-25 21:13
三极管坏了会使电压不准,北桥发烫吗?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4-25 21:53
不要把思路弄乱了
你先把CPU供电的电感线圈拆下来,再测量一下对地电阻.看还短路否?
作者: 年少才轻狂    时间: 2008-4-26 12:51
多谢大家帮助,具体只哪方面开始我搞不清了,思路乱了喔!
作者: 西门三多    时间: 2008-4-26 13:06
三极管坏了会使电压不准,北桥发烫吗?··
作者: 西门三多    时间: 2008-4-26 13:47
我量了下北桥周围的电容,对地阻值都是零点几,就是短路了,是不是北桥挂了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