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遇到一个非常奇怪的事,进来看一看!!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1-7-21 20:10
标题: 今天遇到一个非常奇怪的事,进来看一看!!
本帖最后由 xiaochide 于 2011-7-21 20:14 编辑

今天,修到一块捷波的板子,单桥的,am2, 这个板子,上电后,跑c1,换了个内存,换了个u,还是一样,查一下内存的工作条件,全部ok,cmos放电后,跑过了,点亮了,进了操作系统,以为好了,关机在重启,又是跑c1,cmos放电,又可以进操作系统了,就这样,每次关机或重启都要cmos放电,bios刷了,连桥也加焊点了,还是不行,不知哪位高手,遇到过此事,希望,赐教,小弟感激不尽!!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1-7-21 20:17
呵呵,补充一下,小电池,也换过了,怀疑是cmos,电路有问题但是此板没有图纸!!
作者: yinjibei    时间: 2011-7-21 20:19
刷BIOS。。。。多半都是BIOS程序造成的。
作者: woaini1111    时间: 2011-7-21 20:23
会不会是桥的问题啊。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1-7-21 20:29
woaini1111 发表于 2011-7-21 20:23
会不会是桥的问题啊。

桥已经加焊过了,你的意思是桥性能不良了?
作者: 高小楼    时间: 2011-7-21 20:32
coms的事    跑一跑coms电路  看有么有元器件损坏
作者: 杨家大少    时间: 2011-7-22 12:30
更换一个IO试试,呵呵
作者: 维维豆    时间: 2011-8-7 11:48
  晶振是好的吗,还有谐振电容,如果是好的,可以考虑换个桥
作者: 普众电脑    时间: 2011-8-7 15:32
可以试试把COMS电池底座铁片,用小刀刮一下

作者: 傻的冒泡    时间: 2011-8-7 16:06
换个bios芯片刷进去试下,前几天我遇到这样的问题!
作者: 63047838    时间: 2011-8-7 16:15
进系统以后正常工作不啊 有没有测试下  如果正常就必定是BIOS问题  有可能是COMS默认参数不对至使自检不过   放电以后是以安全参数启动  再保存后参数又不对了   我以前遇到的问题和你差不多 也是不放电就点不亮     放过电亮了马上进BIOS再保存就又不亮了  后来刷了BIOS就好了
作者: 许总工程师    时间: 2011-8-7 17:47
楼上的“普众电脑”说的有可能,我就碰到过楼主所说的现象,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建议楼主别一开始就怀疑桥。
乱动其有可能故障扩大而无法收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