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遇到一个非常奇怪的事,进来看一看!!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1-7-21 20:10
标题:
今天遇到一个非常奇怪的事,进来看一看!!
本帖最后由 xiaochide 于 2011-7-21 20:14 编辑
今天,修到一块捷波的板子,单桥的,am2, 这个板子,上电后,跑c1,换了个内存,换了个u,还是一样,查一下内存的工作条件,全部ok,cmos放电后,跑过了,点亮了,进了操作系统,以为好了,关机在重启,又是跑c1,cmos放电,又可以进操作系统了,就这样,每次关机或重启都要cmos放电,bios刷了,连桥也加焊点了,还是不行,不知哪位高手,遇到过此事,希望,赐教,小弟感激不尽!!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1-7-21 20:17
呵呵,补充一下,小电池,也换过了,怀疑是cmos,电路有问题但是此板没有图纸!!
作者:
yinjibei
时间:
2011-7-21 20:19
刷BIOS。。。。多半都是BIOS程序造成的。
作者:
woaini1111
时间:
2011-7-21 20:23
会不会是桥的问题啊。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1-7-21 20:29
woaini1111 发表于 2011-7-21 20: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会不会是桥的问题啊。
桥已经加焊过了,你的意思是桥性能不良了?
作者:
高小楼
时间:
2011-7-21 20:32
coms的事 跑一跑coms电路 看有么有元器件损坏
作者:
杨家大少
时间:
2011-7-22 12:30
更换一个IO试试,呵呵
作者:
维维豆
时间:
2011-8-7 11:48
晶振是好的吗,还有谐振电容,如果是好的,可以考虑换个桥
作者:
普众电脑
时间:
2011-8-7 15:32
可以试试把COMS电池底座铁片,用小刀刮一下
作者:
傻的冒泡
时间:
2011-8-7 16:06
换个bios芯片刷进去试下,前几天我遇到这样的问题!
作者:
63047838
时间:
2011-8-7 16:15
进系统以后正常工作不啊 有没有测试下 如果正常就必定是BIOS问题 有可能是COMS默认参数不对至使自检不过 放电以后是以安全参数启动 再保存后参数又不对了 我以前遇到的问题和你差不多 也是不放电就点不亮 放过电亮了马上进BIOS再保存就又不亮了 后来刷了BIOS就好了
作者:
许总工程师
时间:
2011-8-7 17:47
楼上的“普众电脑”说的有可能,我就碰到过楼主所说的现象,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建议楼主别一开始就怀疑桥。
乱动其有可能故障扩大而无法收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