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不能启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咖啡厅
时间:
2008-4-23 13:57
标题:
主板不能启动了
本来是几个电容爆浆,换上电容之后用万用表测电容发现有两个电容充不上电,
原来以为换了两个坏电容
拆下来以后.直接用万用表测电路板两端,发现没有电容时,电路也是直接短路的.
dell机子. 478针脚的板子,
[
本帖最后由 咖啡厅 于 2008-4-23 13:59 编辑
]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4-23 14:35
充不上电??
不知道LZ怎么理解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