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不能启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咖啡厅    时间: 2008-4-23 13:57
标题: 主板不能启动了
本来是几个电容爆浆,换上电容之后用万用表测电容发现有两个电容充不上电,
原来以为换了两个坏电容
拆下来以后.直接用万用表测电路板两端,发现没有电容时,电路也是直接短路的.



dell机子.   478针脚的板子,

[ 本帖最后由 咖啡厅 于 2008-4-23 13:59 编辑 ]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4-23 14:35
充不上电??

不知道LZ怎么理解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