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AMD的复位 [打印本页]

作者: 学主板维修中    时间: 2011-6-13 23:53
标题: 求AMD的复位
AMD主板的复位原理是怎样的呀 。有块主板。有供电 。但是没有复位。这个怎么修
作者: Pasttense    时间: 2011-6-14 00:18
要按时序修啊。供电时钟复位PG。你没复位供电正常。有没查时钟正不正常啊?时钟正常的话CPU还要收到南桥发过来的PG(电源好信号)才查复位电路
作者: 苦瓜!    时间: 2011-6-14 10:27
先查供电   全正常了  再查    时序  然后去   查 复位线    希望能帮到楼主!
作者: CAISHUQING    时间: 2011-6-14 20:43
只能按时序来查了 先看PG正常不
作者: 讨教学习    时间: 2011-6-14 21:28
复位的前提是供电和时钟,供电正常了,时钟有没有呢?南桥是否发出PG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