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AMD的复位
[打印本页]
作者:
学主板维修中
时间:
2011-6-13 23:53
标题:
求AMD的复位
AMD主板的复位原理是怎样的呀 。有块主板。有供电 。但是没有复位。这个怎么修
作者:
Pasttense
时间:
2011-6-14 00:18
要按时序修啊。供电时钟复位PG。你没复位供电正常。有没查时钟正不正常啊?时钟正常的话CPU还要收到南桥发过来的PG(电源好信号)才查复位电路
作者:
苦瓜!
时间:
2011-6-14 10:27
先查供电 全正常了 再查 时序 然后去 查 复位线 希望能帮到楼主!
作者:
CAISHUQING
时间:
2011-6-14 20:43
只能按时序来查了 先看PG正常不
作者:
讨教学习
时间:
2011-6-14 21:28
复位的前提是供电和时钟,供电正常了,时钟有没有呢?南桥是否发出PG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