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865板CPU供电只有0.9V.CPU供电管没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凌金旺    时间: 2008-4-18 03:22
标题: 865板CPU供电只有0.9V.CPU供电管没问题
865板CPU供电只有0.9V.CPU供电管没有问题,北桥有点微烫.这样的情况会是北桥挂吗?还是其它呢>???
作者: 徐品权    时间: 2008-4-18 04:06
查 查CPU座有没问题(清理,加焊),如果不行的话,估计NB挂了
作者: 全旺    时间: 2008-4-18 07:58
上的是什么CPU,是不是上的C1.7,上了它肯定是0.9V.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8-4-18 09:07
上2.0以上的CPU测试
作者: 龙门客栈    时间: 2008-4-18 14:13
那感觉很有可能是北桥呀!再检查以下CPU那的供电的小家火看有没有烧的
作者: 悠澜客    时间: 2008-4-18 14:14
电压是正常的!!!!!!!!!!!!!!
上2.0以上的U~~~~~~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4-18 15:00
测量一下VID的信号组合!
作者: 凌金旺    时间: 2008-4-18 16:38
原帖由 夜雨十三天 于 2008-4-18 09:07 发表
上2.0以上的CPU测试

我上2.13的也一样啊!
作者: 凌金旺    时间: 2008-4-18 16:38
原帖由 孤帆远影 于 2008-4-18 15:00 发表
测量一下VID的信号组合!

这个不会查啊..我才学修板几个月.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4-18 16:41
把你的PWM  IC 型号发上来
作者: 肖亮    时间: 2008-4-18 19:24
加焊CPU座看看.可能VID组合电压有问题.不行换IO.当然得先排除PWM IC本身问题.
作者: 名江    时间: 2008-4-18 21:35
865的板子,本来就是0.9V左右,正常的.
作者: 凌金旺    时间: 2008-4-19 23:20
原帖由 孤帆远影 于 2008-4-18 16:41 发表
把你的PWM  IC 型号发上来

电源管理吗:RT9248A 还有一个是:RT9602
作者: 西门三多    时间: 2008-4-26 14:06
那感觉很有可能是北桥呀!再检查以下CPU那的供电的小家火看有没有烧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