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来帮忙看下是不是这个内存供电IC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elody198601
时间:
2011-6-7 22:34
标题:
大家来帮忙看下是不是这个内存供电IC坏了
先上图。主板型号为MGF61 V20。小板。什么牌子看不见,。。只有个商标写的是超磐手。NF6单桥
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chc/Application%20Data/Tencent/Users/254382690/QQ/WinTemp/RichOle/03{~~(`MLBO)Y%IZSMGZR$L.jpg
1脚BOOT脚原本电压只有3.8V的。此板用的是5V供电,过一个10殴电阻,电压从5V降到4.5V。再过个硅二极管电压再次降成了3.86V。感觉偏低,自己把10殴电阻去掉了,换了个0殴电阻,现在1脚电阻成了4.3V。
2脚高端门驱动电压,只有1.25V。
3脚0V,接地。
4脚低端门,0.43V。
5脚主供电,5V。这个没问题,没把电阻改成0殴之前是4.5V。
6脚反馈电压只有0.03V,正常。
7脚COMP错误放大电压,这个有4.6V。应该不正常了吧??????????
8脚电流检测,只有0.03V,正常。
大家帮忙参考一下是不是这个W83321G的问题?
朋友说此板原本是正常的。他拿来刷灰,结果刷出问题来了。
注:供电上下管已经换过了。没问题。
哎。。大晚上的,芯片盒子里找这么一个小芯片,字还这么多,想找个出来都难。。啥也看不清~
作者:
黄开得
时间:
2011-6-7 23:07
等待 !!!!!!!!!!!!!!!!
作者:
恨孤毒
时间:
2011-6-7 23:38
楼主的资料挺全的,写的很详细。哦,楼主是不是对EPOX的主板有偏见?
作者:
奋斗小青年
时间:
2011-6-8 00:01
也没那个板子,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
你看其他的地方有没有用到这种芯片啊,桥供电?VLDT供电?
如果不行的话,你就把PWM芯片使劲往上代,不尝试怎么知道啊?
放心不会烧的。
作者:
melody198601
时间:
2011-6-8 12:43
回复
奋斗小青年
的帖子
照网上的方法,用9214换,然后改了部分电路,烧了上下管~看来没得代换了~找不到这芯片
作者:
王子的泪
时间:
2011-6-8 14:05
汗,看了这些信号,不能完全理解它的工作原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