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845PE主板开机d3错误 [打印本页]

作者: 蓝电    时间: 2008-4-9 10:40
标题: 845PE主板开机d3错误
V星845PE主板,P42.8G,512M开机有时点亮有时点不亮,出现“d3”错误,有高手知道为什么吗?
作者: 文晓    时间: 2008-4-9 11:04
看一下PWN电源管理芯片有没有问题 如不是它的问题 就应该是NB芯片不稳定引起的
作者: 公孙    时间: 2008-4-9 11:05
检查你的内存 内存槽  供电 时钟 复位 内存芯片  我肯定是内存方面的原因
作者: 高哲健    时间: 2008-4-9 13:02
应该是内存方面的问题,测一下供电,时钟,复位看看正常吗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8-4-9 13:44
D3是内存不过
具体新手区看帖
作者: 月亮    时间: 2008-4-9 14:25
内存供电的问题可能性大(个人认为)~~~~
作者: 呢他把瑞塔铺    时间: 2008-4-9 15:18
标题: b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作者: 陆全    时间: 2008-4-9 16:45
D3 D4都是内存不过的.先看内存的2.5V正常不
作者: 蓝电    时间: 2008-4-10 08:49
标题: 谢谢大家了。
还有个问题就是启动后CPU工作在1.4G。不知为什么?有没有办法让它工作在2.8G?
作者: 力天科翔    时间: 2008-4-10 09:57
内存供电的问题可能性大
作者: 东圣    时间: 2008-4-10 10:03
怎么降了一半,外频不对啊(应该是200的)!
作者: 乌贼王    时间: 2008-4-10 13:44
http://www.chinafix.com.cn/bbs/v ... muid=40587#pid37710
  
   这里面有说啊!!!!!
作者: 龚志奇    时间: 2008-4-10 13:46
D3是内存没过。 看看电压正常不,边上的电阻什么的 最后刷个BIOS看看 再不行就北桥不行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08-4-10 14:04
楼主的板子是不是每闪重启之后说跑D3吖,这样的话我怀疑是时钟频率偏移了.
作者: 文武刘    时间: 2008-4-10 16:42
换几条内存试试,不行的话,要我就会刷BIOS先。
作者: 蓝电    时间: 2008-4-10 17:00
标题: 回复 #14 学修板卡 的帖子
就是了,每次重启就D3,关了一会儿再开就能开了。
作者: 单纯    时间: 2008-4-10 22:04
用力压下北桥~~看内存能过不~~试试。。。
作者: 单纯    时间: 2008-4-10 22:04
用力压下北桥~~看内存能过不~~试试。。。
作者: 紫风心    时间: 2008-4-10 23:04
在学习中.............................................................
作者: 王国宏    时间: 2008-4-10 23:21
1.D3 D4都是内存不过的.先看内存的2.5V正常不
2.用力压下北桥,看内存能过不,
3.查时钟 复位了.
4.换显卡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