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反复启动 [打印本页]

作者: 王建利    时间: 2008-2-28 15:26
标题: 主板反复启动
一块主板代码走26,上系统测试开机进入启动列表后反复启动,是什么原因?
作者: 维修小助手    时间: 2008-2-28 15:36
你最好先把你的硬盘中的系统做一下把!!!
作者: 王建利    时间: 2008-2-28 15:38
这个和系统有关?还没有进入windows画面就开始重起哦
作者: 聆听    时间: 2008-2-28 15:43
恩,应该就是系统的问题,重装系统吧
作者: 樟王科技    时间: 2008-2-28 16:06
学习。。。。。。。。。。。。。。。。。。。。。。。
作者: 学好硬件    时间: 2008-2-28 16:22
确实可能使系统问题
我原来自己电脑换了块板子
滚动条刚结束准备进入界面时 就重启
重装系统解决
作者: 张浩宇    时间: 2008-2-28 18:10
1.是系统的问题 ,
2.内存可能有问题,见议换一个试看。
作者: 王建利    时间: 2008-2-28 18:16
肯定不是系统的问题,因为主板刚亮就重启,这好像和系统没什么直接关系
作者: 新照不轩    时间: 2008-2-28 18:25
你的测试卡是有问题的,26代码不准确,描述一下显示到什么地方后重启?
作者: 凌金旺    时间: 2008-2-28 20:10
原帖由 新照不轩 于 2008-2-28 18:25 发表
你的测试卡是有问题的,26代码不准确,描述一下显示到什么地方后重启?

对,你应该说明下在那个步骤就重启,像这种情况关系到多方面问题的,
作者: 啊毛    时间: 2008-2-28 20:17
重启一般是电压不稳定居多,看有没有电容爆浆.................
作者: 王建利    时间: 2008-2-28 22:27
刚刚显示完显卡信息然后就重启,这时只要不断电源,就总是这样反复,是P4MFM的板子
作者: 闪亮之心    时间: 2008-2-29 21:08
跑26应该是时钟检测

看下时钟IC及其周遍元件是否有烧毁迹象
作者: 迎新    时间: 2008-3-4 11:35
电源供电不足,或者是主板电容有变容的,你可采用替换法多试试
作者: 坚强    时间: 2008-3-5 15:02
学习,学习。。。。。。。。。。。。。。。。。。。。。。。。。。。。。。
作者: 钓鱼的钩子    时间: 2008-3-5 15:05
重启一般是电压不稳定居多,看有没有电容爆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