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775主板 不跑码!急急急。。。。。
[打印本页]
作者:
tanyu155
时间:
2010-11-21 19:13
标题:
华硕775主板 不跑码!急急急。。。。。
本帖最后由 tanyu155 于 2010-11-26 16:03 编辑
华硕775主板 不跑码 ,加电后cpu供电只有0.6 v, 上场馆控制电压0.85v, IRDY/BIOS灯长亮,给cpu和桥提供的 1.2v 是正常的。 请高手解决下。。。。。。。。
补充下 : 以前修倒过 ,就是没有那个1.2v 这个就是不知道了 实在不行就换电源ic了
再问下:cpu上场管的控制电压一般在多少啊?
作者:
214946366
时间:
2010-11-21 20:06
看看 南北桥供电都出来没有, 把 CPU供电 芯片换了
作者:
顿顿吃米饭
时间:
2010-11-21 20:15
没U供电、也没保护 那就查PWM芯片的工作条件
作者:
LNR
时间:
2010-11-21 20:16
说的不详细;
首先,你要量下各路的 基本供电是否正常,
其次,量下时钟是否正常
最后,量下复位电路是否正常,这都是基本啊,这些量完了,才能判断问题出在哪啊
作者:
聊城阳光科技
时间:
2010-11-21 20:23
U 的供芯片可能坏了,换一个试一试吧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11-21 23:55
按时序先查CPU供电 之前的电压有没正常,一般CPU供电的EN信号是经内存负载供电或总线供电正常后通过三极管转换得来,如果前面的供电都正常再相CPU供电的三大条件,12V供电 VID组合 EN信号都正常先换主控跟驱动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