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航嘉小电源维修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宁世家
时间:
2010-11-10 21:37
标题:
航嘉小电源维修一例
今天一客户送来一机箱,说点不亮。让查下什么问题。 插诊断卡,能上电,没复位。 换了个电源就正常启动了。 原来是电源坏了。 量坏电源上电时,12V,5V,3。3V电压都正常。再量5V PG发现电压时有时无的。 有也是偏低,才3V。 拆开电源一看,发现两个滤波大电容330 UF 220WV 底下一个漏液了。换了,就正常了。
作者:
sunnuy2001
时间:
2010-11-10 21:46
你是给客户换的电源,自己修,还是给客户修的?
作者:
李宁世家
时间:
2010-11-10 22:01
给客户修,四十块. 因为是小电源,不好找..
作者:
罗帅
时间:
2010-11-10 23:03
分压电阻换了没有呢
作者:
tnzy
时间:
2010-11-11 13:36
小电源比较容易坏,上次碰到一个联想的小电源SB开关管爆炸,连主板也烧坏了,估计5VSB失控电压过高
作者:
维修新丁
时间:
2010-11-13 12:07
如果是比较特殊的电源,只能修了,能收40也算是不错了。
作者:
tsbde
时间:
2010-11-15 14:04
我最怕就是时有时无的故障
作者:
天高云飞
时间:
2010-11-15 14:41
更换一电容,收40大洋可以了。
作者:
jyyz
时间:
2010-11-15 15:27
这么简单吗,我这有好几个电源了,都修不好,
啥时候才能学成?
作者:
张同银
时间:
2010-11-15 22:51
我有个华硕的小机箱的电源坏了,看样明天也找出来修看看了!!和你的差不多问题!
作者:
领头鱼
时间:
2010-11-16 09:30
同上,我也是有个华硕小机箱的电源,难找到好的,老爱掉电,时不时有毛病真的很烦
作者:
ydwudi
时间:
2010-11-16 09:37
呵呵 我有一个电源 不按开机也会启动。拿下电源拆开电路板后面有两只蟑螂尸体。。。。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