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uss k8v-x 显卡电压2.1V电压高?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天空    时间: 2010-10-12 13:50
标题: auss k8v-x 显卡电压2.1V电压高?
华硕auss k8v-x  主板 不亮 ,故障是把DDR2的内存插在主板上了。更换内存供电 和北桥供电,电压都正常 测显卡供电是2.1v 有点高。
插上FX5200跑到2A 2B 显示器没有显示。 换了一个TNTN 的显卡亮了。 该如何解决????????????????????

作者: 上帝天空    时间: 2010-10-12 13:51
换了一个TNT2的显卡 ,打错字了。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10-12 23:33
这个供电一般都是1.5V你的2.1V 有点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