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使用ICSP连接25X80芯片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果工作室    时间: 2010-9-6 15:18
标题: 使用ICSP连接25X80芯片的问题
我有一片25X80的芯片,想刷一下BIOS,找了一下正好我这有个编程器可以刷,不过是要通过ICSP进行刷写
我查过ICPS的脚位定义:
T2pHRaXepaXXXXXXXX_!!9431359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也查过25X80的定义:
QQ截图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的问题是,一个是5根线,一个却是8根线

怎么连啊?知道的人教一下好吗?谢谢了

作者: 阿果工作室    时间: 2010-9-6 19:18
盼啊!!!都没人能指导一下吗……
作者: 爱问    时间: 2010-9-7 08:32
不 是8脚的吗?卡座子上直接选好就刷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