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是否参与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张飞鹏1990
时间:
2010-8-29 16:11
标题:
是否参与开机?
由于本人刚从事硬件维修行业,所以一时一直弄不清什么io芯片参与开机,什么io不参与开机?望高手指点。在此小弟多谢了。
作者:
蒋瑞通
时间:
2010-8-29 16:25
it8712 8702 8718 8716 83627 smsc172 smsc182…… 系列都是参与开机的
it8705 是不参与开机的
这些都是 基础知识,建议你到新手区逛逛
作者:
lusujie
时间:
2010-8-29 17:35
it8705 386机器用的芯片吧。那个是at电源。当然不参与开机了。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0-8-29 17:38
8705 一般用在VIA SIS 主板上 这些主板都是桥开机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29 17:47
还要看主板的设计的有些析 是桥开机有W83627它也不会参与开关的。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8-29 19:40
楼主先不要记这些,先搞懂主板上电的时序里面有 开机电路,自己跑线路才是正道
作者:
amwpflkm
时间:
2010-8-30 13:12
这个我也不懂呢。哪里能学到呢。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8-31 01:36
回复
张飞鹏1990
的帖子
VIA SIS的板 主板上的IO极少参与开机 其他芯片组IO都参与开机
作者:
micsnd
时间:
2010-8-31 01: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0-8-31 09:57
一般英特尔的南桥都是IO+南桥开机
VIA有的是南桥直接骄开机 有的是IO+南桥
SIS一般是南桥+io
NV一般是IO+加桥
作者:
ANKAI
时间:
2010-8-31 11:30
建议楼主啊 你是现在欢不回跑线路 你去参加个培训班一个月你就会都懂了你也就 不迷糊了 大部分都是IO开机的南桥是肯定管开机的事的没有了南桥也开不了机 多看点吧你就会懂的啊要不你就买两本书看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