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是否参与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张飞鹏1990    时间: 2010-8-29 16:11
标题: 是否参与开机?
由于本人刚从事硬件维修行业,所以一时一直弄不清什么io芯片参与开机,什么io不参与开机?望高手指点。在此小弟多谢了。
作者: 蒋瑞通    时间: 2010-8-29 16:25
it8712  8702  8718 8716 83627  smsc172 smsc182…… 系列都是参与开机的
it8705  是不参与开机的
这些都是 基础知识,建议你到新手区逛逛
作者: lusujie    时间: 2010-8-29 17:35
it8705  386机器用的芯片吧。那个是at电源。当然不参与开机了。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0-8-29 17:38
8705 一般用在VIA  SIS 主板上  这些主板都是桥开机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29 17:47
还要看主板的设计的有些析 是桥开机有W83627它也不会参与开关的。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8-29 19:40
楼主先不要记这些,先搞懂主板上电的时序里面有 开机电路,自己跑线路才是正道
作者: amwpflkm    时间: 2010-8-30 13:12
这个我也不懂呢。哪里能学到呢。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8-31 01:36
回复 张飞鹏1990 的帖子
VIA  SIS的板  主板上的IO极少参与开机  其他芯片组IO都参与开机

   
作者: micsnd    时间: 2010-8-31 01: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0-8-31 09:57
一般英特尔的南桥都是IO+南桥开机
VIA有的是南桥直接骄开机  有的是IO+南桥
SIS一般是南桥+io
NV一般是IO+加桥
作者: ANKAI    时间: 2010-8-31 11:30
建议楼主啊 你是现在欢不回跑线路  你去参加个培训班一个月你就会都懂了你也就 不迷糊了   大部分都是IO开机的南桥是肯定管开机的事的没有了南桥也开不了机 多看点吧你就会懂的啊要不你就买两本书看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