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紧急求助,十张七彩虹A780G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7-19 22:38
标题: 紧急求助,十张七彩虹A780G不跑码
网吧拿来十张七彩虹的C.A780G VER 1.6 主板,全部同样的故障:不跑码,刷BIOS后还是一样。观察复位灯没有闪动过,请问老师们指点一下思路。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19 22:39
你上大的CPU?各供电的值都是多少?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7-19 22:40
复位都没有怎么会跑码呢,先修复位吧。
作者: 刘国荣    时间: 2010-7-19 22:51
清除CMOS .先修供电再修时钟,最后修复位。如果怀疑BIOS有问题。可直接刷BIOS看看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7-19 23:03
复位灯没有亮,供电应该是正常的吧。LS怎么还说先修供电再修时钟,最后修复位呢。刷过BIOS没有用处,还是一样不跑码。
作者: 我是大圣    时间: 2010-7-19 23:23
看来LZ只要一不跑码就只会刷BIOS,没有从根本去考虑过问题,这样做维修是很辛苦的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20 02:02
回复 海润 的帖子
从头查  所有供电  时钟 PG  如查都正常不复位不跑码一般都是桥的问题了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7-20 18:48
CPU是速龙3000+的。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20 20:23
这个板子要上双核的CPU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20 20:27
主板可能是北桥不良,换个U测试一下吧AMD780G的桥很易不良
作者: 潘卓斌    时间: 2010-7-20 20:34
直接杀桥 先拿一两块开刀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7-20 20:41
如果U供电是1。X
直接杀桥吧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7-21 01:28
不上双核的CPU会出现不跑码吗。
作者: wgfz290    时间: 2010-7-21 08:23
会的,我遇到过。上了双核就跑码了。呵呵。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7-21 12:16
我现在上的是速龙双核3600+的U,还是不跑码。
作者: 无限菜鸟    时间: 2010-7-24 11:17
好像是通病,桥问题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7-24 22:16
我用灯座测试,发现好多灯不亮。极有可能是U座或者桥问题。
作者: 刘小兵    时间: 2010-7-24 23:11
做桥先吧!这些板都有这样的通病那!修了很多了!
作者: 无聊林    时间: 2010-7-25 10:22
看下单桥的供电。。  这个供电容易出问题。。  还有就是 桥本身不良。。。 还有就是IO。
作者: tj6517    时间: 2010-7-25 19:18
回复 okok 的帖子

大哥说的对,电压,时钟,复位都正常后,不跑码,才试试刷BIOS嘛。
   
作者: 十月没花开    时间: 2010-7-25 20:06
刷BISO不是万能的,发现10个里面9个刷了没用,还是老老实实供电,时钟,复位的查
作者: k406959941    时间: 2010-7-25 20:28
780G是双核的U嘛  加北桥哦。。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7-30 18:19
不是单桥的,是AMD的桥。
作者: 红蚂蚁科技    时间: 2010-7-30 1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