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CPU 供电场管更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联众科技
时间:
2010-7-17 15:27
标题:
关于CPU 供电场管更换问题
一斯巴达克C61 主板,上的7450 CPU,3相供电的其中一组的上管烧了,更换后正常,但这组的上下管都很烫,明显比其他两组烫的多,是上下管没同时更换的原因还是其他原因呢,另外我遇到好多张C61烧CPU 供电场管的,都是上的7450的CPU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10-7-17 16:11
还要把电源IC换掉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18 02:27
回复
联众科技
的帖子
如果换的管功率比较大的话 那么就把驱动IC也一起的的换掉 修CPU供电修了之后最好用示波器测一下波形 如果波形正常还发热那么就是管功率太小了
作者:
同达网络
时间:
2010-7-18 02:34
遇到此种情况.一般我会连下管也一起换掉,如果还是烫的话就加散热片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7-18 08:53
你换的上管跟别的上管是同一型号还是通用的?如果不一样,把上管全换成一样的。
作者:
联众科技
时间:
2010-7-18 09:10
和其他上管不一样,会不会是这个原因造成这相承受的电流要大点
作者:
稻草人221
时间:
2010-7-18 09:13
是CPU电源IC坏了吧我修过这样的情况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10-7-18 09:28
说实话AMD的板子如果是供电管子烧了一个的话,保守点换上下一组,最高把几组全换了,把供电芯片一起换更好!因为你不知道是不是真烧一个管子,可能其它的管子也已经失效了,免得后续麻烦!一块AMD 780的板子 我是把4套全换了,发现有2个坏了,2个开始失效,原来换单个烦了我好几天!
作者:
杨卫兵
时间:
2010-7-18 10:36
如果换的话,最好换一组一套,这样相对而言要好些稳定些吧
作者:
月亮VIP
时间:
2010-7-31 21:25
那到底是吧 坏的那组换了 还是吧所有的 都换了 因为有的时候找不到一样的 管子 !! 希望高手解答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