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TI X800GTO AGP 128M 256BIT(400/700)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马任知
时间:
2010-5-4 00:18
标题:
ATI X800GTO AGP 128M 256BIT(400/700)花屏
ATI X800GTO AGP 128M 256BIT(400/700)花屏,R3测结果为:
MDC0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各位大侠帮我看看是那个芯片的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乐天熊仔
时间:
2010-5-4 00:40
本帖最后由 乐天熊仔 于 2010-5-4 00:42 编辑
应该是SU1,论坛有X800的显存定位图,搜索一下就出来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5-4 08:52
就是U2后面的那一颗
作者:
马任知
时间:
2010-5-4 11:49
原来显卡是不显示,加焊后能显示,但是花屏。今早起来按上面的大侠指点加焊了显存,上机不亮了;重新加焊GPU又能显示了,R3测还是MDC0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作者:
多多
时间:
2010-5-4 18:55
你开始发贴的时候就应该描述清楚,来的时候不亮加焊GPU后变成花屏,这样大家才能帮你分析原因
作者:
速达电脑维修
时间:
2010-5-5 11:44
主芯片问题 你看看没问题的话就是显存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