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经验的讲一下对于点不亮的ddr2 用什么主板带!我用原装 915带不起呀! [打印本页]

作者: tnt12345    时间: 2010-3-21 18:47
标题: 有经验的讲一下对于点不亮的ddr2 用什么主板带!我用原装 915带不起呀!
最好各自写出具体型号 多谢!
作者: 记得忘记    时间: 2010-3-22 14:26
技嘉945 965都可以啊,内核严重损坏的,什么板都带不起来
作者: 四哥    时间: 2010-3-22 18:24
我使用技嘉的915 945都可以,不过坏3个以上就不行了,如果是双面的先改为单面带起来会好很多。
作者: 记得忘记    时间: 2010-3-22 23:50
我使用技嘉的915 945都可以,不过坏3个以上就不行了,如果是双面的先改为单面带起来会好很多。
四哥 发表于 2010-3-22 18:24

你那只是简单数据位损坏,内核坏地址线有问题的系统会屏蔽掉根本无法识别,除非你的主板BIOS是修改过的。如果你有像类似865修DDR1那样的主板我倒很愿意有偿跟你购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