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内存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缪萧
时间:
2010-2-24 13:40
标题:
主板内存问题
电脑 老是死机 还不断出现内存不足的现象 很容易蓝屏 什么问题请问一下各位大侠!
作者:
四方电脑维修
时间:
2010-2-24 13:57
那就先找个内存代换一下啊,或者下重装下系统看看。
作者:
海洋中的沙
时间:
2010-2-24 14:05
机子太老了,内存小了,试试换内存!
作者:
雨夜天空
时间:
2010-2-24 17:08
自己把问题找出来吧.先排除软件(重装系统),不行再硬件,换内存,再不行换硬盘.换CPU风扇,换CPU.换换换.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0-2-24 18:03
换内存试试
作者:
零点的永恒
时间:
2010-2-24 21:08
机器蓝屏会有代码的,如{0X000007B}类似的,在查下代码的意思
作者:
缪萧
时间:
2010-2-25 12:46
我的查过了 是内存问题 是什么000008E的现在好了换了一个大点的内存好了
作者:
雪茄烟
时间:
2010-2-25 15:53
供电低了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