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声卡芯片代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aoqunyan
时间:
2009-12-29 16:11
标题:
声卡芯片代换问题
我自用的一块英特尔915原装板 突然没有声音了 我一看声卡芯片鼓了个泡 声卡芯片是SIGMATEL GTAC9227XS T4BE-CA2 U05410 0842 请问一般的48脚声卡芯片可以代换上去吗?
作者:
jimmydong
时间:
2009-12-29 16:30
最好型号一样的,因为就是定义相同换上也未必能用,BIOS的控制信息不一样
作者:
baoqunyan
时间:
2009-12-29 16:33
2#
jimmydong
那我还是加张声卡用算了 这个声卡芯片没有见过
作者:
维修中...
时间:
2009-12-29 16:33
这个芯片可不太好找。
你要找同样的
作者:
君泰科技
时间:
2009-12-29 16:34
矽玛特的声卡芯片市场很少见,音质效果很好的,不能用常见的声卡芯片代换。建议你用吹焊台把声卡芯片吹掉,外加块独立声卡或USB声卡也不错啊。
作者:
jokeboy
时间:
2009-12-29 17:24
声卡要找一样的代替,不同型号的定义不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